星期六…好像都只能寫寫心情日記,
因為是處於資料的空窗期,好無聊!!

今天跟K同學去11:11用餐,
130元的雞腿排+500CC的青茶,算滿意,
雖然豆芽菜太蝦味,我適應不良…
(不過…雞腿排部分,我還是覺得我家附近的日耳曼比較好吃)

不過茶點部分就弱多了,
今天的炸豆腐和薯條…已經不是普通等級,
而且不及格呢,是用餐時間太晚嗎?
有點失望呢~
(所以正餐就好?)

之後去市民廣告稍微的逛了下爵士樂節,
果然爵士樂節要人好好停下腳步,
坐下來、或停下腳步,好好聆聽一下才能觸一下,
在市民廣場上小坐一下草皮,感覺也挺愜意的,
雖然聊的話題很市儈︰
「前面這棟的房價不便宜吧」
「要千萬以上要,一層樓大概最多二間吧…」

或是︰
「不敢直接躺在草地上呢」
「草地上好多螞蟻的,我也不敢躺」
諸如此類的話題!


嘛,不禁想到,我比較聊得來的朋友們,
好像沒有人是浪漫主義者…^^||||


嘉芳不是,奕凡也不是,
我…也是一個看到夜景只注意到旁邊賣香腸的傢伙,>_<


然後爵士樂節的攤販越來越多的感覺耶,
只是慢慢的覺得「老調」,都是那幾家飯店,那幾樣賣物,
尤其是全國…飲料一樣,櫻花蝦米糕也一樣,>_<


德國香腸好像看到血腸,
還有串燒好像不錯,
只是…都好貴啊…(要假裝在日本,然後就會每樣都便宜吧)

不過還是要說爵士樂節果然越夜越美麗,
下午…FU還是不夠的,
可能跟表演的樂團也比較少吧。
(但企業家樂團,是真的各企業的頭頭們,這點真的很強,
 五十幾的高階幹部能有這種表演成果,真的很不錯呢~~)


****

跟K同學分手後,覺得氣溫良好,就轉去五權路找「歐舍」
在網路上很有名的店,
在過了民權路口不遠就看到了(跟之前去上領團員課的地點很近)
(也跟台中市立文化中心很近了)

在裡面聞了好多款的咖啡,
而且深焙的咖啡豆好油!!
之前都唱台東的天之香豆,沒深焙那麼油,但也沒淺焙的那麼白,
晚上買回來就快樂的磨了三杯豆,約150CC *4杯
還不錯~不酸不澀,也不苦的。

不過氣味稍略天之香低一點,
但天之香真的不便宜(淚)

我再多試一點,多瞭解後,再看往後吧,
咖啡一香起來,真的會像毒癮般無法抵抗,汗…

今天買的是歐舍特調(三種豆混合)
$200 半磅(?)


****

嘛,就以上,
打屁結束,
今天的河道是坂東大吾的背影殺人,
還有演唱會的熱力繼續燃燒…

快出DVD!!>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