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很昏,突然想起我有薄荷棒,嗯,來用用。
話說今天起床後,吃個早餐,看個電視,
頭一抬起…咦?快四點?

咦?咦?咦?
再跟小弟確認一下,真的是三點四十幾分了…
我竟然睡這麼久…???
難怪全身腰酸背痛,兼頭痛…

是昨天看到不好的東西,被咀咒了嗎?(抖)
昨晚還看著「百分百網球」(借回來的漫畫)累到睡著,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眼鏡,結果真的跟二本書一起躺在起地上,
離地一百二十公分,果然它歪了,>_<

戴著歪的眼鏡,頭更暈了,
所以又去睡覺,一樣又是看著百分百網球後,又睡著了,
再度起床是八點了…錯過阿基師了…/_\

但還是去吃個晚餐了,晚餐…就是桌上擺的二個麵之一,
吃了…唉…
然後果然還是要出門解決一下,
去眼鏡行調眼鏡,也順便換很久前就說要換的手錶電池,
調了眼鏡,換了電池,也順便買了眼藥水等,
看到對面的越南小吃,那就是它了吧,我的「晚餐」

牛肉河粉…
湯還不錯,肉被燙過久稍老一點,
河粉份量還ok,比頭家村的多很多,
但還是感覺空虛…>_<


看了joker第7集,發現第六集應該沒看完,汗
跑去看同窗會,好看,但又有點痛苦,因為是一種不歸路的感覺,
沈淪、背德的壓力,>_<

然後猛然想起我前天買的二杯咖啡沒有撕起杯身的貼紙…
然後娘又把垃圾都清走了…
所以二個貼紙就bye bye了…(泣)

本來再三杯就可以換到一隻了說(雖然那個熊我也沒很愛啦)


剛剛再看了黃金傳說的薩莉亞全餐點制霸,
週六就要去吃薩莉亞了,這是培養我的情緒了。^_^

廣告間也看了國光幫幫忙和康熙,都有瘋狂中年男孩「孫鵬」
XDDDDD


然後…
看完JOKER 6?
也要早起一點,否則週六會起不來,
嗯,要跑郵局一趟,
阻止郵局的掛號轉投寄功能,否則一再的跑那麼遠的地方,很麻煩,
我可承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