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休息養生中…
明明只是二天一夜,也不是司機,而且也只是去南投的小旅行,
但竟然這麼累…>_<

去時在找日月潭和活動中心,還OK,
坐纜車和坐遊艇也OK,
但今天回來,是有點放鬆嗎?
然後指路的責任真的在我,
所以在出日月潭到清境的路上,
就在錯誤的路口轉彎,
雖然馬上就停車,弟也裝上衛星導航,
但我還是以肉眼看路標和憑印象為準,
(事實那衛星導航真的不知它排路是以什麼基準,因為還有後話)

總之再度的走回正確的路到了清境,
但要說以往都是坐遊覽車去的路,感覺路程都很快的就抵達,
但這次因為要認路的關係,覺得好久、好久、好久…

然後很多人推薦的紙教堂也沒去(在暨南大學附近),
完全就二個目標物︰日月潭+清境農場
其他地方完全沒去…

雖然花了工夫,在清境還算快快樂(太多的羊,笑)
下山時…
還是開了衛星導航…

就就如上所說的,它的資料似乎不夠新,
也不是以「汽車」為主的選路,

我是憑自己找的資料︰國六→國三(二高)→中彰→環中路→家

結果在霧峰時弟弟沒靠右下去,之後也無法再下去,
錯失了切到國三的時機
(來時就是走這樣的,但弟弟就眼睜的看著霧峰的指示牌開過去,>_<)
之後衛星導航不知要導到哪邊去,所以就用我指揮的,
直接往台中市區開(因為不知道它是不是要導到國一去,國一不就從中清下來?)

還走在起初不知是哪條路,高架路口上上下下,但又無法進去,
但最後總之知道它確定就是中投公路,
我們也在最終於進到中投路上,雖然那時就是「終點處」,^^||

之後進入市區,衛星導航還想繞中興大學走台3,
我就完全的指揮,不想管那機器了…-_-
雖然有點小塞,但完全就是順路直接的回到了三民路…

我對這種機器的東西又更不夠相信了…
果然還是要給我地圖,可以有參考路線,
但我也要比對上下左右的各相對位置,叫我盲從導航機器真是做不到,>_<


平時沒車開的我,突然要認「汽車行駛」路線,還真是難…
但也是一種體驗和經驗。


不過累到不行的我,
剛剛在書店回來,跑去小7買個小點心後,
提著提著,就想走路回家,
是剛巧紅燈擋住,否則我就過馬路回去了,
但就是擋住了,五秒後我才想起我是騎車去的,^^|||
趕緊轉頭去牽那離我才一公尺遠,但我完全沒看入視野的機車,汗


所以今晚要早點休息了,
不過話雖如此,還是借了本BL小說,^^||
但目前是開了花痴刑警來看,哈

明天,要去吃鋤燒壽喜燒,^\\\\\^
跟LILY和EVA見面,
然後好好的,吃美食,度過幸福的一個中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