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啊,因為昨天就開始「長假」,還真是沒實感
(應該說以為今天是週日了吧,笑)
目前啊,剛剛在看螢之光時,就吃稀飯配豆腐乳和土豆麵筋
(土豆→是指花生喲!!笑)
其實我想配花瓜的,但我們家竟然只有豆腐乳和土豆麵筋,涙

話說今晚除了看電視外(CSI真的好好看~~又告白了)
都在重溫男人們,我的青春高中歲月時愛的男生們,
當年的男生們都變成男人,這不打緊的,
成熟、有韻味是好的,
但……當變成很普通的中年男人時,
啊~~~~~~~~~~~~~~~~~~~~~~~~~
好想哭啊,>_<

還我美麗的美青年們!!!

看到瑞凡停留在24歲時,感傷又有點慶幸不用看到印象的破滅,>_<
(因為CSI紐約近來的「夏恩.凱西」就是當年魔鬼終結者2的
 艾德華福隆)
回想起當年喜歡的小童星們,看到他們現在的樣子(不過他們都比我大)

心得是︰他們老了,而我…也該正視也老了的事實,淚~~



(這篇歷經家中網路斷線,還好還能再回來,否則就打不出來了
 →因為是很無聊的話,哈)


正在看CDTV,戀人榜啊…
都十月了到底要不要播啊!!怒

轉眼明年二月又要來了耶…(這有點快呢)


因為網路斷線,想起要把帳單清一清,
真慘,電話和網路都過期了(二天而已啦)
明天快點去繳一繳,汗


話說訂了下週二的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住宿了,
服務很不錯耶,還打電話跟我說日月潭纜車週三要維修停駛,
只好更改前往的行程順序了。

話說…雖然房間我訂了,大綱我訂的,
為什麼司機不是我,但我還是要查行駛的路線啊,>_<

為什麼我老是這種角色,Q_Q
(車子上不是有什麼衛星導航嗎?^^||)


----
看到亮增抱抱大圖了,^\\\\\^

是大阪的,

等待東京的二張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