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MASTER HITS,
然後我從八點多就開了,
就在九點前!!!

我聽了,並且錄到了…

我那怨念了一個多月以上的BAYFM的,
MASSU廣告「LIVE」專輯+MASTER HITS節目的CM,
很短很短,不到20秒,但我那時聽到,但等到跳下床跑到電腦前…
已經再追不行…>_<
(嗯,我想它算是MASTER HITS的節目CM吧)


而今天能讓我錄到,我真的感動與快樂極了~~~
(忘了今天在中友驚見機車整個被移出停車列的驚嚇感,
 小弟一直說我一定跟人家有積怨…
 是啊,不少仇人,哈哈)
(所以我要買尾戒和去廟裡拜拜。>_<)



啊,就是今晚的MH,
內容…咦?完全沒印象,>_<

播歌︰
1.LIVE
2.2人/一億三千萬的奇蹟
3. ENDLESS SUMMER /中譯︰無盡之夏


來聽看看吧。^_^
(不過評分啊…70....72分?)



[MP3/12.24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