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開始打這趟旅遊的心得(=迷走+找吃的心得?)
結果看到生寫真後,現場的感覺又回來了…
(其實如果放歌給我聽,我還真想不起來當時的情況了,汗)

Y拍上的︰



終於知道為何前二天找不到生寫,
因為拍的是第三場啊!!!>_<
(9/20)

我9月21日就一早前往京都了,淚…
(是說生寫真店也沒找到啦)

上排右的二張,戴著禮帽的,就是安可時的裝扮~
有跟SHIGE這樣搭肩走的也是第三天時,

圍著毛皮又披圍巾的,就是中間MC時間的裝扮。



左上,就是TEGOMASS表演時的裝扮,
很可愛,不過那衣服怎會那麼大件呢?@@




中右的是中段時表演的衣服,
就是我形容的格子花紋,但還是要加上星星金蔥,笑
後來發現那格子線條也會發亮呢,
這次的衣服很多都是會閃亮、閃亮的。^^

第三排就是前年跨控那套,還有跟田口後空翻~



↓這張就是第一套,是各自的代表色的衣服,
不過是閃亮到不行的各自代表色,笑

右二張,就是第二套,
把外套脫了後,再套上的外衣~




最下面這張,老實說我有點忘了,可能是在主舞台,
離我比較遠。



MASSU真的好可愛。^_^

可是靜態可愛,動態的更加可愛,
而且可以又可愛又男人呢!!!

走路時也是,可以很MAN的走路,
但竟然也可以像企鵝走路般的,手伸直直的擺在二側的這樣跑去定位(笑)

到底這個男人的本質是可愛還是男人呢?@_@


但真的看不膩啊!
(我根本就幾乎一直都在盯著MASSU,笑)



有從日本帶了點好肉回來,
到好肉鋪看看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