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跑去弟房間,用電腦外順便聊了一下天,
聊了聊,聊了工作的事,
聊了最近也而很烏煙瘴氣的網誌事,
還有各方朋友給的我意見︰


對!

我要怎樣做關你們屁事!

你們吃飽太閒啊!

跑到人家的個人網誌來叫囂什麼東西!




這是我的個人網誌,
我的網誌名稱也開宗明義「阿妮絲的隨筆」
是隨我興致、隨我心情的地方,

我在我的地方,寫我的心情,我的喜怒哀樂,
分享我喜愛的事物,

只是我不是犯法,我沒有背德,
這是我心情的園地!


我寫網誌不是因為你們而起,
我也不是因為你們而改變我的作法,也當不然不會因為你們而關,

因為你們是什麼東西啊!!

連個名字都不敢寫,暱稱都不敢用,
然後肆意的指責別人不是,
真不知是哪邊來的道德論點,
結論就是︰關你們何事


我又沒強迫你們來,
我也沒有廣告我的站,
我也沒說我都是對,全世界都對不起我,

然後我發洩我心中的不愉快,我的煩、我的憂,
在我自己的這個地方,
自己要跑來看,然後再來說「看不下去」

我又不是下病毒說「不看我的網誌會生病」的逼迫觀看,

童話故事『驢耳國王的樹洞』,
心中的煩悶,尋求一個發洩的管道,

你自己要跑來偷聽(偷看),
然後再站出來指責…


呿,莫名其妙!


待會我會在做好存檔動作後,刪除掉,
本網誌不歡迎你們,
而且好笑的是連個名字都恥於寫出來,
因為你們見不得光,露不得臉啊…


這個空間啊,加上我是個免費使用者,
所以回覆是有額度限制的,
我的額度才不想浪費在你們這種人身上。


古有明訓︰志不同,道不合


就知道志不同,還要跑來我這邊,真不知誰教的,
在我煩悶了幾天後,我終於想通了,
我為什麼要為你們這種人痛苦,
雖然目的有達到了,我被打擊了幾天,

雖然我不能清楚描繪出我要的是什麼,
但我清楚知道我不要的是什麼,
我不要過的生活是什麼,
我不想共事的是怎樣的模式,

我懂我自己,懂我的範圍,懂我的能力,

然後,希望某些人,要懂得什麼叫做禮貌,
不過我是覺得啦,留言的內容都很網路生手就是,
所以…是新警察上身?


嘛,就是以上,
我的宣誓之言,
我不會被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