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苦悶了,加上今晚看的CSI第九季,
是關於辦公室內,「諜對諜」,猜忌又提防的事,
心情更加的煩悶,就打給以前公司的主管兼朋友聊天。

呼~剛跟秀琴聊完,被開導了(笑)
我真的是沒有自信的人,這次的事更被打擊很大,
打去問她說「我真的那麼笨嗎?」
我那麼「不知悔改」嗎?
被她笑著說別被人影響,
想到以前在中傑時,那時也是定位不明,
雖然常被她「玩」,但給我很多指導,
私下還成了會連絡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就像我不明白有些朋友說她們「同事不會成為朋友」這事讓我很困惑,
我近日也跟百慧連絡,我只在那邊待了二十幾天,
但我們之後幾幾年來也成了朋友。

在金華也是,我喜歡那邊的同事,回想起來的都是很不錯的回憶,
雖然有被取笑我是老人,新消息都不懂,上班會一邊工作一邊自言自語,
不懂「OPEN醬」,但覺得大家都對我很好~
就是怎樣想到的都是好回憶居多,
離開了二年多快三年了,在MSN上看到他們的名單浮起,
還會偶而丟一下訊息問聲好。

所以我工作了這麼多年來除了少數地方外,
都是美好的居多,因為現在的打擊讓我很困惑,
不過剛剛還被秀琴稱讚說「你竟然可以待四、五個月」噗

唉…
溫暖啊~

友情方面是,工作的主管看法也是,笑


當然也被很多人勸「別理別人」,笑
我努力啦,
不過我這方面真的很弱~

還會被影響到食欲、睡眠之類的,
(但偏偏還不會瘦,淚)


嗯,嘛,總之,被溫暖了,
謝謝我的朋友們,

還有網友們,^^

謝謝大家~~~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