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跟剛剛奕凡msn中發洩了不滿,
所以我已經不想再提,
只能說我到這個地方來,
真是最最最最最最倒楣的事…

從一開始叫我面試,就強勢的要我哪個時間去,
我發現時間不行要改,還訓我一頓,
然後台中面試後,我其實也希望不要被選中,
結果竟然隔了一週多通知當週要上台北,
我又為了上台北跟當時的漫畫店調班…

結果上了台北,當中午,又逼我要馬上四天後(五月初)去上班,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跟漫畫店老闆娘請辭,
整個就很趕鴨子上架…


上班第一天,就因為「memo」問題,
我請委託我買東西的同事寫下來,
就已經嫌我「這點小事都記不住」-_-


之後的零零整整,
我跟夫人果然是處於無法溝通的情況,
沒有因為相處個一週、一個月…之類的改善,
然後她給我下了一個評語︰「不聽話,不知悔改」

然後「丙」的分數要我走人,
但偏偏還要我做完這個月(9/1還是2日說的)

結果我今天才8日,我就天天痛苦,
真想做到這週,
或是到中秋節前…
我也不要中秋節獎金之類的…

有什麼訊息也不會再知會我,
結果我才看了日文娛樂新聞,
就用msn警告我…


我真的做不到月底,我做不到30日,
每天都很痛恨上班,
痛恨面對那些人臉,

現在真的是我最倒楣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