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然的躺上了床,
翻著看熟悉的漫畫,
放著一點音樂,
悠閒的…

聊著喜歡的事物,
看著喜歡的事物,
全心靈都浸淫於喜歡的事物,
我感受到了「我的自我」回來了…
回來我的軀殼中…

我的靈魂也回來了,
平靜的,
小小的波迴盪,
就這樣就好,

我要的就是這樣…

接觸著愛的事物,
看到的是「喜歡」
而不是終日談論著別人是非,
批判著別人的閒語…

我會有發怒咒罵別人之時,
但我最想要的是談論著美好的事物,
人生苦短,
我也非大富大貴,也沒有什麼貴人運,偏財運,
一芥小民終求的就是看喜歡的東西,
聽喜歡的音樂 ,
看喜歡的戲劇,
吃著負擔得起的美食,

到圖書館借幾本覺得好看的小說,
看部喜歡的戲讀,
喝杯鴨快美味的飲料…

喜志同道合的朋友聊著共通的話題,
還有閒散的聊著天南地北不拘束的話題…


我的生活就是要這樣,

我,

也才感覺到我還是我,

不是行屍走肉,
不是軀殼而已…

我是有血有肉,有靈魂,
有喜怒哀樂的人…


我…想要活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