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旅人的心(笑)
因為機位今天總算確定了,
當然…這是因為我犯了錯,>_<
因為我忘了機票date line(D/L)是在8月底,
結果這週一一到公司收到訊息,
看到我跟奕凡的機位都被「HX」(被航空公司取消)時,
眼都快黑一半了,>_<

趕緊重訂,但18日的機位一直候補,>_<

加上生病未瘉,加上工作被低評的事(我倒不在意叫我不用去)
整個心都很不安,很低落…>_<

但今天上CI LINE上PUSH,
啊~~~~

KL回來了~~~(就是航空公司給預候補OK)

真是馬上心花就開了~

覺得世界又美好了(雖然外面在下大雨)



被低評的事也不在意,我就是要玩,我就是要去日本,我就要想看NEWS快樂一下,
(請假的事也是低評分的原因之一,因為我不乖,^^|||)
(奇怪了,我請事假,也只是二天,我被扣薪的去玩,這樣也不行?)

我在那邊超過一半的時間都不快樂,我為何不能追求我的快樂,-_-


嘛,算了,就是志不同,道不合,不相為謀~


還是回頭仰望我的關西行,
我久違的,五年多前就想去關西行,
終於能前往了,真是太感動了,Q_Q

機票OK了,住宿也訂好了~
演唱會目前是抽中19日,20日用買的,
18日的就等開出座位後再看看…


剛剛開始跟奕凡討論行程了,
京都的率先定案,清水寺、祗園周邊、金閣寺與晴明神社
(二條城、京都御所、銀閣寺、嵐山,嵐山小火車,
 你們就未來再見吧)


然後說要吃北極星咖啡飯、章魚燒,
還有老爺爺蛋糕~(笑)

大阪就心齋橋、難波(我要去漫畫二手店)和黑門市場。

其他…就邊走邊看吧,笑~


其實啊…

我還沒辦護照,汗(因為到期了)

而且…是大頭照還沒拍,>_<


今天去相館問,一組要300元,
但我想到去一中街才230,
想想還是到一中街拍一下好了…


嗯,簡單說,就是心情開始準備了~
就等備品都準備好了。^_^



***
我的出發時間︰

9/18(六)~9/22(三.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