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還不到"輕飄飄"的症狀,
但感覺熱度又在出來,
今天……好像才吃二包藥,我該吃第三包嗎?

但都不是好好乖乖的三餐飯後吃,
早上起床(雖然是一個多鐘頭後才發現我在"早上"起床了)
因為很不舒服,就空腹的先吃了一包藥,
待藥效發揮後才有體力和腦力思考早餐問題。
之後接著吃午餐,因為一小時前才吃藥的,
所以午餐後就沒吃,回房間睡覺去。

五、六點再度起床,但csi要等到七點才播,
就按著搖控器,亂切電視看,
看到了半集多的「舞妓哈哈哈」,很有趣,但不好懂。>_<

之後看了二集的csi,果然本店真是好看!!
中途有強制吃了一包退燒藥,藥後果然身體舒服很多,
晚餐後再服了一包藥,
還喝了點飲料︰白毫烏龍+熱開水,因為醫生說絕對不可以碰「冷」。

我是很乖的~~
只是我是被不乖的人傳染,嗚~~~


話說去員工旅遊三天的大弟回來了,
一回來看我戴口罩就知我感冒了,
就生氣的說︰「原來就是你傳染給我的!我前二天都在發燒!」

咦?這能怪我嗎?>_<

而且我週一沒遇到你,週二你也沒一起晚餐,
週三好像是吃什麼肯德基,
週四去被你誤植在屏東,但根本是差很大的宜蘭太平山…

你感冒怎會跟我有關!!

每天見到不超過30分鐘耶,會被我傳染也是你太弱了!
而且我是週五發病,所以果然結論你這個男人身體太弱了!!呿!



嘛,現在看完魚乾女,又不小心的看完新航空難+大園空難,
看完心裡有陰影,嗚~~~



再吃一包藥好了,因為又一直在冒冷汗,
是算冷汗嗎?額頭是熱熱的在冒汗,
但身體是冷冷的…@@

嘛,再吃一包好了…


流行性感冒真可怕,>_<




話說都去找醫生看診,
為何醫生的藥還不好好的,乖乖的,依照指示服用,
那看醫生是看…心情的?

嘛,我真的不懂有些人的關念,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