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愛FB,也對它的小遊戲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在噗浪上的小測驗,我還偶而會去玩一下,
因為都很簡單,也不花時間,然後娛樂效果也還不樂,笑

今天就是玩了在噗浪上不少人都玩的「測驗你的腦容量」
看到了2T,4T的,就也想來玩一下,
結果︰

用了本名去測︰2G 
(呃……,實在是不高,>_<,現在手機記憶卡都不只2G)
(但在噗上不少朋友成了苦主,所以我比上不足比下有足?←喂!)

阿妮絲的腦容量為:4TB
ANISE的腦容量為:3TB

嗯嗯,我的藝名(誤)取得不錯(噗)

再往下玩︰

增田貴久的腦容量為:3TB
(嗯嗯,不錯呢,增田少真的挺聰明呢,^_^)

錦戶亮的腦容量為:256KB
(咦咦咦!!! 這真是太驚人了,哈哈哈)

山下智久的腦容量為:16MB
(哈哈,山P小勝亮,噗)


加藤成亮的腦容量為:80GB
(喔喔!!喲喲喲~~~,不錯)


小山慶一郎的腦容量為:128MB
(哈哈哈~~~~~,不過還是還是排名有第三名呢)



手越祐也的腦容量為:32MB
(我差點忘了手越,在那邊數NEWS中怎少了一隻,
 但…手越的”捲捲小丸子媽”造型再不整理,我會忽視得更嚴重)


*
用日文漢字再測一遍︰

増田貴久的腦容量為:512MB
錦戸 亮的腦容量為:32MB
山下智久的腦容量為:16MB
加藤成亮的腦容量為:80GB
小山慶一郎的腦容量為:128MB
手越祐也的腦容量為:32MB

話說名字漢字跟中文不同的就只有MASSU和亮,
其他人都一模一樣呢,
但結果MASSU的漢字就輸了,
所以MASSU來台灣吧,噗


嗯,以上很想下結論是「騙稿費的」
但根本就沒有稿費,哈哈



啊,忘了說,遊戲的網址如下︰

大腦容量
測一下你的大腦容量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