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今天新手機能用了,
週日訂的,週一晚拿,但很不開心、不滿意,
整個流程都不開心,沒有內容物LIST,
螢幕個保護貼紙都沒有(一般新機上面都還會貼著透明膠膜啊)
買手機沒殺價,但要凹個套子,不給,死不給
(以前在MOTO的店都有,>_<)
還說「量身SIZE保護貼」150元算我100元,
(去死啦~~3000元的機子,竟然100也要)

新手機放電池、SIM、記憶卡的蓋子開啟法像是「拆機」-_-

整個對那間店,對SE一點信賴感都沒有…

但還有更勁爆的,

回到家發現……

店員沒有電池放到箱子內!!!
(他根本就沒放在一起,因為當時裝箱時就把桌上的東西都收進箱子了,
今天去時還說是放旁邊沒收到,我是眼睛瞎了嗎?
 而且還敢說理由,裝箱的是你耶!!!)

只會問「要不要袋子裝?」故作親切,結果連重要的電池都沒放,
昨天回家要裝機時,差點沒昏倒…


但對那店家更失望的事件繼續累積︰

今天再去拿電池,
只是故作親切的說「坐著等一下、坐著等一下」

我只是拿個電池就要走,昨天晚上發覺沒拿到也有打電話去連絡過,
竟然找不到!!

翻來找去的,找不到,然後要我坐一下,
我趕著回家耶!!

還我一顆電池是要我坐多久?
(遠傳學士店,就是你!)



真是超不爽的…失望透了,
包裝在看似親切的表面下,根本就是經驗不足和無感,
我說我拿昨天忘了拿的電池,竟然還要我出示單子,
他們是常在忘了拿電池給客人嗎?(量多要到用單子?)

唉…



晚上去還漫畫後,就趁著晚風繞一下
繞去了新開的寶雅,還險還沒關(十點半關,我還有十幾分鐘的時間,笑)

就去買了螢幕保護貼,硬式的,
多少錢呢?

20元!!!


想起那見鬼的賣我一百元,呿!!


然後裝上小弟送我的是果凍套,
雖然不是很合身,但也OK(嫸哈風,:P)


嘛,新手機時代開始~~~

螢幕換好了~

但鈴聲還不會算,SE的真是麻煩…
(但我愛的MOTO又不自愛的一直搞弱下去)
(K國機…只是要K國的我都拒絕,^^||)



嗯,就再研究看看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