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嘉芳同學約吃飯,
因為我想吃肉肉的東西,
因為我想吃漢堡肉那種肉肉很多的東西…

但傻子廚房好遠,又需要等很久(不接受訂位)
昨天跟郭同學吃輕井澤,肉肉好少(明明身上不缺的就是肉)
所以不滿足的想吃美式速食類的漢堡,
但……ours的漢堡聽說小小說的,
我最後點了貝果,但……肉肉也好少,
又是很多很的生菜葉…>_<


洋蔥圈好吃,薯條不錯吃,
貝果中夾的生菜不錯吃…

但…肉好少啊~~~~~~~
咖啡,太淡…

Q_Q



跟嘉芳同學分開後,
午後艷陽讓我慵懶的騎著車回家,
剛好經過「遠傳」門市,
就進去處理詭異的網路帳單問題,
剛剛好遇到網路移機,以及信用卡效期交接,
結果就二期扣除失敗…


店員還問我說「網路被停止沒關係嗎?」
沒關係喲,

因為…已經移到光纖的啊,^^|||
也有確認中止了,那就好。


然後也一鼓作氣的訂了昨天在網路上查到評價和售價都OK的手機,
一款去年9月的環保機,SE的,
PCHOME有賣3300和2999,但都缺貨中,
我去的門市要調貨,但明午可以到,那就跟24H的購物一樣啊,
雖然少了贈品,但一樣的價格,實體店還是比網路購物令我信賴一點,
日後有問題要找人也方便。^^
所以雖然最貴的遠傳,但…還是再續約二年了~
よろしくね~


(我的購物果然需要「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