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前做的夢,內容很驚人(個人尺度,笑)
趁著忘記前,快來速記一下,:p

夢︰
懷孕了,而且還是別人看出來「你懷孕了」,
然後…不知道爸爸是誰,噗~~
嫌犯有三人(喂~~)
還到驗DNA,
更妙的其中之一對象是放浪兄弟EXILESD
(然後正主是戴墨鏡的那個,哈哈哈~~)
不過結局是好了。噗~~

不要問我為何會夢到,我也不知道,
而且光是團名我就得查了一下,因為我沒記住,
所以會夢中,這真是太驚奇了,噗


之後第二個夢,夢見了木村拓哉(繼續大狂笑)
夢見他是上司,交辦我要去開說明會,
問我目前的資料可不可以,看我有點遲疑,
轉頭再抱了一疊資料給我。

之後我就提著二袋很重的資料走~~
中途好像遇到的是筱原涼子,還問我重不要。要不要幫忙提,笑


嘛,就以上,
真是莫名其妙的夢,
很玄,很玄,笑

因為我對以上的,不熟外就是其實也並沒有很愛,
太玄了~~~~

我為什麼會做這種夢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