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正在趕週日SQ的機票,
但一邊核對一邊回電話朋友關於歐簽的問題,
結果之後被主管罵了,
說朋友又不是跟我們報名,不會賺到錢,
不可以用公司資源(公司的電話),用工作的時間(公司付錢給我工作的時間)
處理不是交給我們辦理的朋友私事,
要處理要下班時間或是午休…

我明明手還是拼命的動,眼睛拼命的看,在核對的,
但不想浪費太多時間,邊對邊回答問題…
整個就被訓了一頓,>_<


那位朋友也真的是,
為什麼不是交辦給我,總是報名了別公司的團後,
才來問我「這樣有什麼要注意的?」
你的錢不是給我賺,是給你付錢的對象賺的,
那些問題都該問對方才是啊…

而且也真的回答不出來,
因為行程我也不知道,交哪家旅行社我也不知道(全台灣幾千家耶)
我怎可能因為少少的資料就能判別嘛…


在出國前,確認出國前,問我去峇里島需要注意什麼…

在報名後,被轉團時,問我被轉的團好嗎?




這時就要回答什麼呢?
回答說「可以、可以」,但我實際是什麼都不知道,
就保持一顆快樂的心吧,還能說什麼,

若是剛好知道,那可以說實話嗎?
但說了實話能改變什麼嗎?
沒有,除了心情破壞掉外,什麼都不能改變,
錢都付了,都要出發了,知道好不好,也沒有用了,
注意事項?不就天氣…之類的問題,
落地簽、接送的,那就是對方公司的內部處理的事情,
要問對方公司啊…怎會問我,
如果是我自己掌握的客人我就知道,
像是麗新遊輪,或是新加坡SIA假期的…



老實說接到這樣的問題真的很傻眼,
但之後為了簽證的問題還被罵,
被罵說「有任何問題,她該去問她的旅行社,她的業務,怎會是問你」


唉…
好悶


不過能哭喪著語氣的問我「我要跟業務說什麼」的人,也不多見了,^^|||

真的很無言…


交錢給業務,就好好利用業務,
像我們就被客人虐待得多慘,
都快把我們當僕役使喚了…


但更重要的是處在中間的可憐,唉…



下次要問我事,請從頭時就讓我參與,
否則,請跟從頭有參與的人去討論,
我沒那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