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股腦的,就是在忙訂票,
看飯店和腦中排列行程,
啊…我真是愛排行程啊~~~~~


不過訂票嘛,還是一樣的「HL」中(後補)
早上很三八的,就從JL開始訂(日航),
再來是長榮,之後是華航,
不過長榮、華航實在很沒差,價格和時間都差不多
(5分鐘…我看不出有什麼重要性的差異)

然後同事AOI比我還熱情,
我還在看著票價表和訂位系統時,
她直接打電話去問了,問價格和問好不好PUSH,
還幫我算了CI精緻旅遊多划算,
結果我就心動了~~~

只是華航精緻旅遊秋季版八月初會出來嗎?
今天才看到通知的來函說因應中秒節檔期,
開票日要提早到出發日前21天,所以就是8月下旬就要開了…>_<


話說中秋節,為什麼日本那麼滿!!!(生氣)
(PS,突然想到,那我如果成行的話,中秋節不是可能就會遇到塞車了?)

啊,就這樣了,有了預期目標了
(應該就是選CI自由行)(而且就是自家的產品)

(如果說JL突然讓我補上時,再讓我煎熬一下好了,笑


話說BOOK OFF開的地方太爛了(不過它在那邊很多年了)
只能寄望於MANDARAKE挖寶…

除了心齋橋、難波,我還想去梅田,還有京都,嗯,大景點就好,

總而言之,我也要去玩啦~~~

(錢子就得再努力賺了)



以上…
快來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