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時氣氛較為悠閒,就聊起了前公司的事
(我們三人之前都同是另一家旅社的同事)
說起了之前公司人多複雜交際的事。


我表示我都不知道 ,也說我想我應該不在那種被說閒話的話題中,
因為我沒什麼話題,也不參與,應該就是頂多人呆呆的,
業績也不是亮很眼的無害生物吧。
(那時不是在迷足球,就是山p,電腦桌面也是大大的山p臉,笑)
(午休就是去附近吃飯,然後趕回來睡午睡,下班也是趕回家)

結果同事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說不參與不代表不會被說,
但起碼不會聽到自己的話也是好的。

似乎我也有被說呢,唉


我該慶幸無知是幸福嗎?或是我的想法簡單,生活簡單是幸福呢?

但我還是超好奇我被說了什麼,呣…雖然聽到了不會開心,但很好奇

好奇殺死貓,噗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的生活方式,而且我大多數看人,都是看到好一面,
這也是很正面吧。


其實想知道,但又不想聽到不喜歡的話,
而且聽到後會大重傷,到底該怎樣啊?
難道就沒有人在我背後偷說我好話,
喜歡我,愛慕我、暗戀我的嗎?(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