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霹靂」=夏夜停電

昨晚在噗浪上正聊到興起之時,
突然間「啪、啪!」的,房間從燈泡、電腦、螢幕、電風扇、廣播…
全部都停了…

雖然不會到伸手不見五指,
因為我的房間還會有外面的路燈、紅綠燈、對面大樓的招牌燈…等等,
但夏天耶!!!沒有了電風扇…^^||||

因為失去了電,失去了網路,
就來睡覺吧,還是可以睡著的,
但到了二點多還是熱醒了,(心情是汗,身體也是汗)
就只好跑去娘房間睡覺。

這邊補述一下,我家還不是全棟停電,
是只有二樓停電,娘房間是接三樓弟房間的電,拉延長線下來,
所以就去娘房間睡,因為她房間有電風扇…

五點多,小花也下來躺我旁邊,趴著就算了,手還伸一隻到我的身上,
六點多,換小乖也下來了,躺我的左邊,拍拍牠的頭,我繼續睡。


七點多終於起床,也沖了澡,但頭髮只好放溼溼的,
再趕出去超市買貓食(是的,牠們會下來我旁是因為貓食沒有了,汗)

結果還未八點,超市也還沒開,再轉去24h營業的青松超市,
也順便買了咖啡牛奶,^\\\\\^
回來就跟娘說「給我個杯子」
結果她竟然拿貓食盆給我,噗
發現拿錯(我是要倒咖啡牛奶給她喝)就大笑一陣…


啊…

就這樣了~~
(主管來了,停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