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今天,
所以豪大雨,
北中都是…

這就是夏至啊(誤)


上午主管興沖沖的說「今天白晝最長,黑夜最短」,
下午四點時就是大雷+閃電,
之後大雨,大到辦公大樓也能聽見雨聲,可怕。

原本要安排外出的,接獲來電︰「中港路淹水」
噗,中港路很長的啊,是幾段啊?



不過啊,
上班時間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覺得就是工蟻般的一直忙碌著,
下午時BLEED突然丟MSN討論版務,
閒聊打屁幾句還可以,
但要正經的討論事,就死掉了,

幾乎是哀號外加速打的「半小時…給我半小時」的回覆,
而且還上演主管和同事要爭奪要我處理事物的先後順序,>_<


我就一個人、一雙手,和一顆並不萬能、聰穎的腦袋啊,嗚~~
真的是懇求給我時間、時間啊!!!


總算到了六點五十分,終於把交待的做完,
但…


我自己的工作部分也是在其中擠出一點點來處理,
嗚~~~

想到24日要寄給新航的資料,
我住宿券也還沒做,
明、後天也都有報表要做,
還有其他的支節,

嗚~~~~


我像是被分屍的感覺,>_<


自己的工作就算了,還要處理同事丟過來的,
這不打緊,還有來客電話,

我沒辦法又做內勤的工作又處理業務工作啊!!!

而且不少客人來電話,態度是「死抓著你不放」,
不要問我、不要問我,不要再問我了!!!


嗚~~~~

每天都是做不完的工作,
真是哭都哭不出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