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要好好吃粽子、划龍舟喲!!
今天我下午也要帶我家的娘去划龍舟呢,啾咪!!
喔,台中沒有龍舟,也沒有可以划的河?
喔~~~~那去大甲鐵砧山喝井水和立雞蛋吧。^\\\\^

(以上只有第四行有可靠信,其他都是假的,噗)


哎,二天沒寫了呢,
在剛回到家的那時都志高意滿的,
但電腦跑不動,加上過二小時後就開始一直想睡覺,
最後放開一切了(噗)

昨天更糟,放假前果然都很忙,
忙到一團亂,還不小心又接了一個可能成行的澳門自由行,
明明主管就說我還不成熟,不要接業務的工作,
但另一個業務忙到不行,電話又一直來,轉不出去,
結果我好像也完成了一半,但果然…業務是有底的,
跟客人說話也ok的
(還有另一位客人轉給另外業務負責,結果她就是愛找我,噗)
(這是另一種的虛榮的開心)

週日要去澳門,今天放假加上週六也放假,
只剩下二個工作天!!!

加班到七點半,但又已經有四件工作是排定週四一上班就要處理,
其實滿腦袋都在想著要先做哪份,後做哪份的在排處理先後順序,
週四上午最好都不要讓我接電話!!
人員太少,真的很難op和業務分開,>_<


另外期望二位來應微的票務都能ok,
我不要學票務!!
(昨天也是有點搞不懂新航的資料,原同業說法和高雄同事的說話…
為什麼又不一樣啊,>_<,然後聽說打去找台北的同事會被罵…@@)



不知不覺又變成了工作日記,
總之昨晚十點就開始想睡,
播放器和錄音器的不合也讓我心情不美麗,
上床想說休息一下,
就發覺整個身體癱掉,
一睡到天亮的八點多,噗


電腦沒有關,
瀏覽器沒有關,
喇叭也沒有關,噗

噗浪一起來,看到有105噗未讀,'嘻嘻

第一次破百耶,哈哈哈~~



什麼都丟下了~~~~

什麼堅持都沒有,

這是不被役於物嗎?

對於我的個性而言是好的吧,因為我老是被各種事物綁著死死的,

不過也只是偶而為之,我不是那種能撒脫一切的人,^^||




那接下來…就把積欠的幾件事物好好解決一下吧,
逃避是無法解決的!←


然後下午要帶娘和弟去吃柯旅天閣的下午茶,
不過不是美美的、悠雅的下午茶,是「吃到飽」,哈哈




大家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