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郭同學出門了~~~
久違了,真是開心!!
雖然她打電話來時12點我還在睡,
更慘的是剛起床的我處於聲帶未開張的狀態,
嚇到她了(噗)

最近的喉嚨真是很弱啊,如果說前一晚戴著口罩睡覺,
第二天一起床的聲音就會一點,笑
還有加上前一天太累,聲音也會受影響。



說到下午的小約會,就是去勤美誠品拍幾米的遊市主題的雕塑,
我先前已經經過那邊二次了,所以第三次去不陌生了,
但有真的好好去看和拍照就這次了,
剛剛收到郭同學的照片了,
邊看邊回想,心靈有被繽紛的色彩給治癒呢,笑

現在的心靈是灰色的,尤其明天又是要上班的日子了,
唉…



之後因為我早、午餐都沒吃(在睡覺嘛)
出門是有抓顆娘的愛心肉包,但還是餓了,
想到昨天不夠滿足的焗烤義大利麵,就想起了去喜柿,
就去啦~~~~


這次坐在最外邊可以看馬路的落地窗旁,
桌子小小,但還夠擺餐盤,
想說想好好奢侈一下,就點了最貴的義大利肉丸子焗烤筆管麵280,
(附濃湯、手指麵包、飲料換搭副餐的了)
跟郭同學配合了70元副餐(沙拉、甜點、飲料任選)
郭同學也點了下午茶甜點的冰淇淋紅豆鬆餅120元

結帳時發現不用加服務費…,
嗚~~果然台中真好~~~~(我大概無法離開台中生活吧)


不過啊,肉丸子…好多啊,開始覺得後悔,
我該點奶油雞肉的口味就好,
肉丸子第一顆ok,第二顆就覺得可以了,第三顆膩了,
第四顆…努力…
最後很努力才吃掉,>_<
肉丸子跟麵的比例快1:1了~


不過我在椅子上後來的坐姿又快變成像昨天在台北美容院中的躺姿了,
這是一個年過三十,放棄一切形象的中年女子……(笑)
(今天用了郭的看來很專業的新相機拍了幾張照,
 能拿來騙人的只有一張,其餘的感想就是「中年女子」,淚)
 臉真是腫,也足足大了郭一大圈…,但真的有高出不少,
 我有長高嗎?不過鞋子有五公分高啦,笑)


之後再去HOLA,
其實對於HOLA的印象就是很貴,比生活工場更貴,
沒想到一進去,竟然就讓我看到了我很滿意的水晶玻璃杯!!!

我對於沒興趣的東西就是瀏覽看過就算了,
連摸都沒興趣的,

但對於喜歡的,就是一見鐘情的那種,
一夕間電光火石,像被雷打中一樣的,「就是它!」

好想要、好想要啊!!!

想到轉眼生日也要到了,就買來當自己的生日禮物囉?

不過一個要275元,
然後特價中的六個999,

我好猶豫喲!!

六個太多了,但一個又太貴,
但好喜歡喲!!!>\\\\\<


還在店內偷偷拍照,雖然拍得不怎樣,笑

話說那個櫃貴是有設了反拍照阻隔紅外線一類嗎?
鏡頭一對,都看到好多條的橫線擋在中間耶,

對了幾次都無法找出不被干擾的角度,
最後就把杯子抓出來拍嘛,笑
不過如上面說的,拍得普普,
我的手機是舊款的基本型,嘛,就拍個我能記得的印象就好。^_^


但看到自己中意的杯子,好開心!!


也有看了咖啡杯,
想要像馬克杯材質的咖啡杯,
但我要小的,不要4、5百CC的那種大馬克杯,
我就是要小咖啡杯,這樣泡三合一時,
份量剛剛好(我不喜歡太淡的口感)


今天在趕看北海道的書,看到書中寫的銀之鐘咖啡杯,
它的又太小,才150CC吧,
不過如果再去北海道,再拿一個杯子回來也不錯。^_^
雖然我已經有三個了,笑~~


回到家,看了二集好看的CSI,幸福啊~

幸福又平靜的生活,我只想要這樣啊,>_<
太過匆忙,對精神的損耗太大了…
積存了太多的壓力,而偏偏我的壓力要短期減壓靠的就是吃,
這對於我的體脂訪而言是不幸的事,
沒什麼動,連離座上廁所一天都最多三次的忙錄上班生活,
八點初出門,近八點回到家,快12個小時都在外面,
薪水也不高,壓力又大,也不快樂…

就是它是個正職生活又如何呢?


我去年二份工作的兼職生活,一樣累了點,
但心情是很快樂的。

老實說還是對於這份工作沒有愛,也不想去精進它,
以前當業務,我還會想說多關心一下旅遊現況,
新興旅遊景點的,

但現在這些都跟我的工作沒有關係,
我的工作就是首要的要成本、業務的賣價入帳正確,
做好報表…
幫業務關心他們的訂票的DATE LINE時限,
做訂房、訂自由行的系統輸入…

要安定的心,細心的心,敏感度高的心,
偏偏我是粗心大意的,常有漏失的,

一點都不會想用心在其上耶…


而且我真的覺得…這個年紀了,追求不了自主、獨立的話,
就追求快樂和經濟上的不餘匱乏,
錢多多,日子快樂有啥不好?!

也不是做壞事,
工作不分貴賤嘛~


結果我最後到底在說什麼啊?@@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