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好消息幾件,
一,下午公司網路掛掉,因為IP分享器死去,
所以無法加班,難得的六點半就關機,然後七點開始踏上歸途。

二,跟君兒約好面交的事,又要上台北,
然後要第一次坐高鐵,而且是公費,這點事上,很爽快(噗)
(也省了郵資和匯款轉帳手續費,:P)

三,………,猛然想不出來,嘛,餐後煮的咖啡口道有滿意,
不過雖然說了想買電動磨豆機,但又怕太便宜的容易壞,
太貴的買不起,手搖的會心情很惡劣…
真的是龜毛+猶豫不決,^^|||


不過台北行因為是要上去總公司開會,
聽說時間要因老闆的廢言而不一定(結束時間)
我在想是否要找個網咖之類的,(冷氣強,是沙發椅之類的)
因為天氣熱叫我在外面晃我也沒時間(一熱心情就不好)
而且我除了書店外,其實我也不太愛逛街…
(我愛逛街時跟同伴聊天,重點在聊天不是在逛看)

我的空窗期不知會多少,也不知要做什麼…


嘛,但坐高鐵,又上台北可以到異地晃晃這點讓我心情不錯,
只要別想起明天又要繼續0602的報表,
還有又要做新報表,
以及幾份工作和自由行的投保外,
心情還不錯…
(所以明天就會又變糟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