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真人團體無關,
只是看到了「MAY」這個日期,
今天練習訂位時,也打了多次的「MAY」,
而這個五月天也是生活劇變的開始。


近來每天都是十點多、十一點多去睡,
也沒在逛什麼網頁,
自己的無名,PTT、彩虹塘、官網和噗浪,
就這幾個,上班時偶而看看日本雅虎新聞外,
幾乎與NEWS和MASSU絕緣。


十點、十一點睡,
早上有時早點起床,七點初去沖個澡,
否則就是近七點五十幾起床,
八點不到十分就離開家了。

通勤時間需要三十分鐘整,
但我還是多留個十分鐘,畢竟太遙遠的距離,
出了點事就會大延誤到。

回到家也往往是近七點了,
看了一下型男大主廚,再逛一下BBS,
轉眼間又是九點多,開始想睡覺,
然後一天又結束了…



唉…我的生活竟然就只剩下這些…

好討厭,
雖然中午休息時間,會快快吃完飯,
而且是「出外吃飯」,
出去透透氣,呼吸外面新鮮空氣,
還有離開那個辦公室的環境…逃離。


短短半小時,失神的,晃神的,
但自己獨處一下,跟自己的內心對話一下。



不知能再走多遠呢,
快快走,又覺得是逃兵,遇難事就逃避;
久點呢,又覺得學會了就走人很不道義,
真是討厭…

但…一個辦公室,只有三、四人的辦公室,
當中就一位主管,
完全沒話可說的主管,
苦笑,這樣…很難待吧。


今天去上另一家的訂位課,
下課時竟已經六點,就打電話回去報備要「直歸」,
同事轉給主管(她認為直接跟主管回報比較"尊重",我也是這樣覺得)
跟主管說後,她就口氣有點帶不以為然的說「你就直接回家啊」


??
好像是"這種小事幹嘛跟我說"


不說,她會認為是不尊重,沒有禮貌,
說了,認為小事還無法自理,太不成功…


到底是要怎樣呢?

連彼此同事交代辦些事,要寫好MEMO,
她就覺得「區區小事,還要寫MEMO才能辦好,浪費時間」


如果說以為他是海派,大器者,
又錯了,會管說桌面乾不乾淨,整不整齊…的;


我懷念我以前的主管,
大器,帥氣,直接但率真,
管大事,小事不拘的,


唉…望眼工作的整個生涯,
薪水越換越底,工作越來越多,
主管越來越糟…


一般人追求著︰錢多、事少、離家近;

而我目前是錢少,事多,離家遠。


單趟十三公里多,一天就要近三十公里路,
三天就要加一次油,
一次一百元,一週二百元,
一個月就八百到一千元的油錢…

然後薪水還在「減薪中」,
而且試用期又要「再打折」。

事情多,在辦公室內又悶,
聊都聊不起來(除非我一起加入話八卦,但我又不喜歡)





到底這個「五月天」我在做什麼啊!!!


而且才十二日,
OP要學,
票務要學,
訂票系統忘了也要覺,
公司產品也要認識(但根本沒空)

然後送票也丟一句「這也是你的工作」



連上課的講師都在同情我,



目前看著學年曆那張MASSU對我比大姆的照片…

我這個五月,待得完嗎?汗




唉,來看今天借的新書「仁者俠醫17」
仁醫我日劇看不下去,
但漫畫很喜歡~~


今天短短的逃離了那邊,
但明天又要再回去,
然後下週後,要替補的對象正式離職了…


生死不明?
生死未卜?

呵呵…(乾笑)




我…想當業務,
寧可跟很多客人接觸,
不喜歡的客人可能見一二次就好,
但不喜歡的主管是很難等到「看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