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心情好多了,
就是公私領域分得開開的,
上班就只說公事,
交際之類的應酬就不理它,太麻煩了,
因為實在不投機啊,
工作還是忙工作,反正我也還在追逐著方法和熟練中,
只是有時還會不爽啦,
要嫌棄,那為何要找我,^^||

不過要說我這人啊,多次被叫去面試時,
我根本搞不清楚我要面試的工作,爆
真是隨便個性的人啊(汗)



嘛,總之工作時間還真是挺忙的,
也不偷懶去,不過回家真的好多人都跳出來聊工作的事,呵呵~~
大家…都是努力中啊,雖然辛苦,但想到「自己是不寂寞的」
就覺得一股溫馨(笑)

中午休息時間就是出外吃飯去,
享受一個人的清靜,
飯後就是快快的補眠去,或是補一點點MASSU的討論的,XD




其實今天最開心的是遇到靜薇了,
看到她又回來工作,真的驚訝又敬佩!
一場大病後,仍然充滿了朝氣、精神,
真的看不出那場突然而來的大病是癌症,
但很為她開心!

而且又是回來做伴,當然要說靜薇的學習態度比我好多了,笑
週三…差一點點可以見面當一天的同學的,嗚~~
但我要去另一堂課,討厭啊~~~~(鬧脾氣中)

阿瑪廸斯?…人家只知道莫札特啦,嗚~~
(這是一個訂位課,機位訂位系統的課)



晚上跟靜薇聊天另一件快樂的事就是暢聊了一下心情,
只有同事過才能懂的事,
工作的事,學習的事,還有「人」的事,笑

果然…我的感覺…沒有錯,汗
果然…我的話匣子其實只有跟聊得來的人開啟,
聊不來的感覺很模糊,很難形容,但又具體的感覺到,
就是沒話聊,話不是哽住,而是根本就產生不了,

果然我就是很感覺的動物,
說不出來,但身體就表現出來了~

心理現象?
物理現象?


但總之,能遇到能聊得來的人,一起聊,
真的是暢快。


交接期倒數中,5-1(今天)-1(週三全日上課)=只剩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