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二天,連二晚都是一沾到床,
整個就人沒半小時就昏暈過去…
明明是打算躺在床上看書的,但就一路睡過去到隔日的下午,
想起了那個肝藥的廣告「別讓你今天的疲勞變成明天的過勞」
我是已經都變成過勞了,嗚~~~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人事環境,
我真的最重視工作的人事環境,
處得好,心情才能愉悅的面對工作的艱困,
一感覺到不對勁,怎樣的融不進去,嘆氣…
可是我又不想成為逃兵!!

因為沒有退路,>_<
要退去哪呢??
只是又成為失業者吧。唉…

好不容易又回到了旅遊業,
沒想到的是面對的又是全然的陌生的事物,
感覺又跟轉業是一樣的,一切又要重來,
我本來心情調適得是要要面對業務的業績壓力,
結果是變成事務性的內勤的工作內容,
要很小心緊慎的各式文書的處理工作,
原本想說又累積了面對各式客人的方法和應變,
但現在要面對的是業務丟過來的東西要如何的建檔、處理,製作報表和開票…



唉,總之都不是,呆…


未來要怎樣呢?
我已經在想這份人情的工作何時走人可以不傷人情的了,汗
原本還想就算再不習慣也讓我今天可以出國一趟吧,
現在已經從一年縮成半年,
甚至想到了三個月,^^||||



又想起了國中導師跟我說的「我對自己太好了」
唉,是星座的關係嗎?還是個性的關係,
我好想都會把自己保護得好好的,
不讓自己受到傷害,任何的傷害,
所以會在傷害可能造型前就轉向還是逃避,
真沒種啊,苦笑…



總之,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吧,

明天…


明天再想吧。



emiri說我還會回到家還想工作的事,
我其實只是想理清我到底該抱持怎樣的心情,
但不是會去抱著工作的資料看,

我要休息!!
我才不要下班後還看那些,還背那些,
我才不是乖乖學生,>_<


那樣的要很有愛、很有愛的,
但我目前沒有愛啊,淚~



******

今天母親節,
不過昨晚就跟弟和娘去台中吃過飯了,
去「法義風味餐廳」,簡稱poople(我的簡稱啦,哈)

還不錯,娘喜歡的豬腳套餐真的有比另一家日耳曼德國豬腳好吃(680)
弟的蜜汁春雞,份量好足!!不過吃那麼多雞肉,真的會膩耶,哈(680)
我點海陸雙拼的蒜汁明蝦+牛排(699)

結果我的是個大錯誤!!
不是說不好吃,而是大胃王的我,價格最貴,份量卻是最少!!
當餐盤一上,看到那「普通size」蝦,真的大叫「這是明蝦?」

好小尾、好小尾,就跟甜蝦握壽司的size一樣,
我還以為那是是裝飾用的,淚


不過味道是不錯,但幾乎三口就可以吞掉,太小太小,
這不是明蝦、這不是明蝦、這不是明蝦~~~~(在地上滾來滾去+踢腿!!)


好險娘和弟的份量很多所以都分給我吃,
真是太傷心了~~~~
上回去香妍小館時,我點的那份也不合胃,
弟的倒是二次都點到很不錯的東西,
我覺得我要重新面對與反省我的點餐能力,>_<


吃完後算算停車收費的時間後,決定就散步去「勤美誠品」一下,
帶弟去逛「大創」(笑)
吃完飯,八點初,趁著晚風散步街頭真不錯啊。^_^

從正面進去又看到一堆的人在狂拍幾米的城市探險展示,
其實週四時就跟lily去過勤美誠品了,那時是從側門進去,
二天後又去,噗~


總之就是散步一下~,我跟娘常去,弟就沒去過,
他老是跟一堆男性朋友出去,平時不會去這種地方吧,XD


之後再利用反正有司機(弟開車)
就繞去五大拿DM,
因為週五拿「愛」迷你專輯時,DM要隔日午後才會到,
所以今天就繞進市區拿一下~

事情都都完成了,開心。^_^



晚上嘛,就是上網,聊天,
看書是幾乎沒看到,上面說了,碰到床就死睡去了,Q_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