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MASTER HITS,弄了一週,
但就是因為弄了一週,所以已經是"過期"了,
但仍然要撫慰自己的心靈(?)所以要貼~

不過…考證的是名詞,

至於意思嘛…唉……請多包涵了。


----------------------------

4/16 MASTER HITS

一開始說到讀了聽眾的來信,有相當多關於新生活的開始,情況如何呢?
剛開始有很多不瞭解的事,我想一定很辛苦,大家請加油了。

然後今天是四月十六日,是默劇喜劇演員卓別林(Charles Chaplin)的生日,
卓別林在英國出生,很小的時候父親就過逝,母親也入院,所以在年幼時就被送
去孤兒院。

代表有「摩登時代Modern Times」、「舞台生涯 Limelight」…等。

其實並沒有真的看過他的作品,但仍然想推薦一下,
真的是很厲害的人所以想讓大家知道。
留下來很多的代表作,都想看看呢,首先嘛…想就從「摩登時代」開始看。^^

查爾斯卓別林(Charlie Chaplin, 1889-1977),
生於英國,被譽為世界級喜劇大師,所拍攝的電影如《城市之光》、《大獨裁者》、《摩登時代》等,至今仍被愛好電影者奉為經典。他在 電影業初起時即從事默片的編、導、演工作,甚至親自為默片配樂,是全才式的電影人。其中以留八字小鬍子、拿著竹手杖,走起路來八字腳的形象最深入民心,成 為他的標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0909093




信︰最近喜歡上了吃烤雞肉串,MASSU喜歡沾鹽的還是沾醬的呢?


烤雞肉串



我基本上喜歡沾鹽的,有部分是吃沾醬的,
但還是沾鹽的比較好,所以是鹽。



本週的NEWS︰
雖然是「本週新聞」的單元,說過了之前去過了富士急遊樂園的事,
雖然有人說「玩得太超過了點吧」,但是…之後也去了廸士尼樂園了!(鼓掌聲)

啊…果然是夢想的國度啊,表演等等,被治瘉了啊!
說要買「傍晚6點後護照」,差點買不到,不過還是用AFTER6進去了~

玩了「太空山」、「幽靈公館」,之後是去「巴斯光年」,
之後…好像坐了GO KART(小賽車),最後一個坐的是…小熊維尼?

果然小熊維尼真是太可愛了,想要跟設施中的小熊維尼一樣的維尼熊,
但販賣店中的產品不是賣完,就是顏色不大對,材質感不對的…。
維尼應該是像毛巾的那種吧,軟綿綿的感覺的,
設施中的小熊維尼太可愛了。

我已經玩過小熊維尼很多次了,每一次都還是玩得很開心,
坐小熊維尼的車子,出來的出口處旁就有商品販售部,真是狡猾啊,
完全的就被吸引進去了。

小熊維尼的香鬆、小熊維尼的吊繩、小熊維尼的杯子都買了喲!
旁邊的朋友「喂,你太喜歡小熊維尼了吧」這樣的拉住一下,
但大家好像都有買,因為坐了了就喜歡小熊維尼了,雖然是三個男生去玩。

通常都是三個人去,遊戲設施中坐的車子有一排三人座,但也有沒有的,
坐不下一排,就只能二人+一人的坐,果然小熊維尼太好了呢
(小熊維尼的車子是三排座)

大概是朋友說的吧,坐小熊維尼車時,
有三分之一的機率左右能聞到小熊維尼的蜂蜜味,
為什麼不做成全部人都可以聞到呢?

小熊維尼果然挺狡猾的,真是太棒了~
小熊維尼的杯子還沒用過,在想是不是用來喝蜂蜜果汁呢…。


 ビッグサンダーマウンテン︰太空山
ホーンテッドマンション︰幽靈公館
バズ︰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ゴーカート︰GO KART
小熊維尼獵蜜記
 「アフター6」︰アフター6パスポート
(AFTER 6 PASSPOST)  ¥2,900 
(傍晚六點後護照的售票時間於下午五點起。 )

「傍晚6點後護照」是上班族及學生在平時歡享東京迪士尼渡假區的最佳選擇。
請在週一至週五的下午6點以後光臨東京迪士尼樂園或東京迪士尼海洋,體驗浪漫的夜間娛樂表演。


*附便一聊,查到「AFTER 6護照」不是叫「星光票護照」
真正的「星光護照」︰
スターライトパスポート※1 ¥4,500 
「星光護照」是在週末及國定假日的下午3點以後可使用於東京迪士尼樂園或東京迪士尼海洋的特別票券。


信︰去過TEGOMASSU的演唱會了,到現在仍然覺得很開心。演唱會上的話進步了嗎?
期待這次的週邊。
(唸這封前,還把聽眾的名字叫錯成「プーさん」,再趕緊更正,哈哈~~)


謝謝來參加演唱會,啊,希望演唱會快一點到呢。
這次的週邊很棒喲!比前次多了呢,
之前做週邊,場T和毛巾、提袋的,這次更多了。
這次的週邊希望去讓看演唱會時說「這個週邊好棒」的買下來。

這次的週邊有跟手越一起討論,二人共同製作的,也有我自己設計的;
手越個人設計的…沒有耶~,
雖然如此但都是很努力的製品,演唱會和週邊都希望能很喜歡。




信︰恭喜要TEGOMASS的迷你專輯確定發售,很高興呢。
很在意專輯中的「獵釣、大猩猩、猩猩」這個名稱的歌曲,
是怎樣的歌曲呢?

這首「獵豹、大猩猩、猩猩」的歌,嘛…我也是「喂,別開玩笑了」的想,
還想說是要搞噱頭路線嗎?


其實是獵釣、大猩猩、猩猩都是現存滅絕危機著,
大家在地球上自在的生活,卻剝奪了動物們居住的地方和笑容好嗎?
是對於地球環境這樣遠大的主題,包含著愛的歌曲。


這樣的歌詞配上了旋律,是很強烈的歌曲,不過雖然在演唱會上是會很熱烈沒錯,
但在演唱會上是不能像CD中的唱法,如果唱了的話,下首歌聲音就會變得沙啞。

演唱會上會是「增田簡單版」的感覺,請在來看演唱會時聽看看這首,會覺得開心。

 


信︰「我把房間改成了有春天的樣子了,窗簾換成了黑色!MASSU有因為春天而
轉換什麼新開始嗎?」

因為春天,而換裝了黑色的窗簾了…,嘛嘛,真是有個性啊,
黑色的窗簾,白天拉開露出只有蕾絲的部分這樣的感覺…,
意外的遮光型窗簾?想用看看呢。

我身為男生,在小的時候用的是水藍色的窗簾,
到了青春期時就覺得「為什麼是水藍色」就換成了白色,
不想太男性化的,「WHITE」的感覺。

但是床單和枕套等是黑色的,比較男性化。
嘛,好像不是這樣說的(笑)。

 

開始新的事物的…啊,最近我有開始一件事,因為很喜歡服裝,
緊身牛仔褳開始行流行,覺得「怎麼那麼窄」不是那麼喜歡,
完全不感興趣。

不過最近動起來方便的緊身牛仔褲出來了,看了覺得有點可愛,
穿起來意外的諧調,最近穿著緊身牛仔褲的次數多了起來。


不過爬樓上樓時還是覺得辛苦,坐車時有發生過一次覺得不太好意思的事,
因為比較緊身,感覺到口袋中手機移動的感覺。
雖然不是開始新的生活方式,但”新感覺”也不錯,
緊身褲就是我的新的感覺。


從之前開始就喜歡HIP HOP感覺的人,
流行穿著很緊身的褲子,大的運動鞋的,
但果然走自己的風格的比較好,不能一昧的照收流行的事物。

 

 

 


信︰我親手做了甜點,用了老家媽媽給的電動打泡器,
查看下發現箱子上寫著購入日期昭和63年4月,覺得很感動,
因為就是昭和60年出生的,決心要好好珍惜的使用。


很厲害呢,我也是在昭和61年出生的,63年買的話,
就超過20年了呢,很厲害~。


真的要好好小心的使用,免得壞掉。電器品之類的,新產品不斷的推出,都會覺得家

裡的都舊了,但還是使用著。


微波爐也相當的舊了!微波爐也相當的舊了!
呵呵,連續說了二次,但真的相當的舊了,
還有什麼也舊了呢?最近家裡的電熨斗也壞掉了,就去買了~


雖然我買了很多電器用品
(因為要去買,所以才在MS錄影時大聊想法嗎?有被女主持人寫下來呢)
我買了很多的電器用品,像也是之前買了洗衣機,
嗯,我們家電器用品等都是用了很久後壞掉才再去買,
雖然我喜歡新的東西,但還是要小心的使用。


信︰前幾天坐車,遇見我老公的公司前輩,看到那一瞬間說了「好帥的好青年!」,
這事在老公的公司傳開了…。雖然老公也是很溫柔,但完全不是帥哥嘛;
但也可能是隔著玻璃窗,看不清楚的關係。
之後的心情很內咎,我該怎樣解釋那個「帥哥」的事呢,請教我!


原來如此啊,不過「帥氣的年輕人」這不是不錯的傳言嗎?
假如說在公司時老公正式的介紹後說「啊咧,完全不帥嘛」的,
不過這有點可怕,好像很難舉例。

不如去KTV唱歌,稱讚「唱得很不錯」這樣的感覺如何?
也可以說「好像TEGOMASS喲」。
(後段理解不能,繞一繞後,就跑出來「SAKURA GIRL」,播歌了,>_<)

 

 

 

近藤真彥出道30週年,這是30週年紀念的單曲CD,
「心ざんばら」和「恋ざんばら」二首歌,
都由川內廣範先生作詞,但是作曲就分開不同人。
這首「心ざんばら」很棒,近藤真彥先生真是帥氣啊。


事實上「心ざんばら」這張CD是マッチ前輩送我的,
在歌詞小本子上還寫了「貴久」,
マッチ的親筆簽名呢,然後交給經紀人轉給我,
由マッチ寫字送鈶我,真是驚訝了,很感動,真的很開心。


打開歌詞本,是川內廣範先生印著親筆寫的歌詞,
雖然CD盒中就只有放入歌詞本和CD,但真的好高興,
覺得真是太帥了,所以播了這首歌,真的很謝謝。

 

 近藤真彥單曲︰【Single「ざんばら」】

数々の名作を生み出した昭和の大作詞家・川内康範氏が書き下ろした未発表の歌詞か
ら曲作りを始め、近藤真彦ならではのアレンジを施して完成した、2編の「ざんばら」

 ロック調の「心 ざんばら」/フォーク調の「恋 ざんばら」

詞に込められた感情をそれぞれに歌い上げる平成の名曲の誕生です。


剛剛提到了新生活、新感覺,有一件黑色牛仔褲的事,吃飯時發覺手黑黑的,
擦一擦後,不久手又變黑黑的,不知幾次,手都會弄到黑黑的,
摸了摸布料,手就變黑色的了。
又正好穿著白T恤,也還穿著白色的運動鞋,就變得像弄髒般的變黑了。

這個黑色褲子該怎麼辦呢,請教我防褪色的方法。


下週請一定要收聽,我是NEWS的增田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