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3(五)

今天是陰有雨的天氣,在床上睡了10個小時,
但在鬧鈴響後,又再懶床了半小時,
這種充滿了水氣、涼涼的天氣中,滾床單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目前陰溼的天氣,所以來客數零零落落的幾隻小貓;
顧店啊,遇到的客人如果不錯,真的覺得很舒服,
能聊得來幾句的更棒。

不過有時就算不聊,但長得好看的客人,一樣賞心悅目(笑)
有幾個小男生,真的就是幼嫩嫩的,皮膚好,又長得秀氣,
也乖乖的很有禮貌,遇到後,
那一個小時真是充滿了粉紅色的小花們~

看到那樣的幼嫩可口的男生客人(都是高中以上,我不是正太控)
真的覺得為他們做很多服務都沒關係,噗

想到以前有跟朋友吧,聊到果然老公啊還是要帥的好,
因為反正誰知道婚後會不會變壞、變爛,
與其長得醜又爛,還不如長得好看的,
因為一樣爛,但起碼擺著,看到好看的,心情會好一點。噗


嘛,就偏見喜好,嘻嘻~~~


**

剛剛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一個年輕男客來詢問要新開戶借書的事,
問了很多,他也決定要押證件了。
(戶籍地不在本鄉鎮的人需要押證件或押金)

等挑到書後他說他媽媽也在這邊借書,
一查果然有,而且更妙的是,他的身份證已經在這邊了,
因為她媽媽是押他的身份證,噗!
(竟然有人身份證被媽媽拿去用都不知道,汗)



話說遇到爛客人的事,有好的客人就有爛的客人,
剛剛接到一個來電要問老闆娘的手機,真煩,
常有這種的,還問我是不是幾號,我哪知,
那不是你的朋友嗎?嘖

然後一個客人明明剛剛還在書架挑書,我要跟電話確認一下
電話,結果那人就叫「先弄我的,我要接小孩!」

嘖,要接小孩,那剛剛怎有空慢慢挑書?
又差那30秒一分鐘吧,哼!
(PS,那人也是老闆娘的朋友,
 真是剛剛好,都是她的朋友,都是一樣的麻煩,果然是***)


**

又遇到開心的事,一個來時都有點扳著臉的客人,
其實她現在似乎頗喜歡我的了,聲音會放柔來(笑)
剛剛也在跟我解說一個新系列小說的內容和她的看法。

其實很多客人都有個「性子」,摸順它,就像獅子一樣,
順著它的個性(不是奉承那種)而是不要去”逆它”,
然後你就得到它很棒的回應,而且是得到更多更多。

很多看起來很大爺的客人,真的給他的甜頭,
然後主動讓他覺得他是貴賓,像是主動問他需不需要,
話頭上說︰「特地留給你的」(這部分有時真有時假,噗)

之後真的處理時超好的,整個就是有「疼你」的感覺,
呵呵~~

(這種客人真的比有的看起來笑咪咪,但玩陰的那種好)
(表面都說你好,私下說你壞話,很可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