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個很實在的覺,
多實在呢,感覺沒有作夢呢(笑)
(不過也像很是死睡了,噗)

事情是這樣的,
昨晚十點多關電腦,因為電腦被我操了一天一夜的在下2.6G的MS,
唉,雖然還是1024,但就先看了吧,1280…,我還會等你的!!

上床,看了小哈第三集小說,小哈果然好看!!
然後看著我的小哈們,哇,好新,跟書店販售的一樣新,得意(笑)

所以翻著近乎全新的小哈,昨天白天看完第2集的小哈,
晚上再看第三集的小哈,心情很愉悅,
雖然小哈的深度其實還好,但有趣,心情沒有負擔,
像看十二國記,保證會思考很多事,
小哈就沒這種負擔,因為我也不會想去消滅地魔,
也不會去想佛地魔為何會做這些事,噗。


所以是23點多睡著~

噹噹噹!

發表了~


我睡到今天下午「15:00」左右起床~~~~~~~~

 

哇,16個小時耶,
目前頭沒有很暈,噗

真是太會睡了,嘻


因為昨天早上一直沒睡好,
在等朋友的回覆要不要去吃鼎王,
因為揪團的人的截止時間是中午12點,
所以我想11點起來看看有沒有回覆消息,

結果早上十點左右就醒來,
還去打了電話,
嘉芳同學有回電話給我說她要晚班,嗯嗯,
下次有機會了,而且我們還有一長列的餐廳名單可以去,噗!


另一位,你總是說想吃、想吃,
結果電話回都不回,
我想也許你的渴求就是如此程度吧,
跟我的程度相比有很大的落差,
感覺就是我們的頻率似乎不適合。

 

**

說到昨晚的鼎王,
啊,思念很久的鼎王,


鴨血的柔軟和Q度,入味的程度,
還是一樣呢,^\\\\\^

真是太棒了!!

 

一直想念很久的白醬淋上加了蔥的白飯,
還是很棒,^\\\\\\^

 

昨晚是跟台中版的揪團,
二個主揪人真好,時間到是一個一個打電話連絡參加者,
我都想你們電話費會不會花很多,
所以他們要包鍋底時,我也不好意思說我也要,
不過後來回家看到他們拿去換飲料,笑倒!!
推文有人問為何大辣有「去油」,
噗,油是我去的,噗~~
閒著無事就把上面的油給撈掉,嘻

 

主揪情侶檔人不錯,
來的人也不錯,不過參團者就我一個女生(另三個都是男的)
不過很妙的都是單獨參加的,
所以除了主揪是二人外,大家都是沒帶伴,也不會太拘緊,

不過主揪女生…
一開始就是問年齡,用猜的~
之後換猜職業,好好玩~~

不開始不是先要自我介紹嗎?噗

不過也不錯啦,
我們幾個參加的,好像也都沒什麼在PO文,
報ID也不會認識,噗


整個用餐都很歡樂,也很放鬆,
是說職業跟年齡真的佔據了2/3的話題,^^||
因為猜不中可以一直猜,呵。

然後1/3是說主揪情侶如何認識,
之後聊到醫療上,:PP
因為主揪女生是醫學系學生,喔喔~~

結束時的話題都在醫療上,^^||

 

整個聚會都很愉快,
鼎王的品質也仍然都一樣,
跟回憶中沒有落差,太棒了~

下次說不定又會有無老團呢,
很久沒吃無老了,吃吃也無妨。^_^
(太常吃我會受不了而已,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