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星星照亮你》 宇宙是一團渺茫,我們渴望發光,不停自轉,即使被星風吹離恒星表面,也渴望在混沌邊緣到達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變成星星照亮你》是一首聽上去很溫暖的歌。歌曲以哼鳴開場精心搭建細膩溫厚的樂音場景,鋪墊舒緩又具療愈感的聲綫,讓聽衆仿佛置身于璀璨星河,感知共同頻率,流淌于思念與煦暖的河床。 溫暖的背後是心靈的牽引,永恒的變遷,這首歌更像是一封來自星空,寄向深海的回信——哪怕一顆小小的光點,也在用自己蓬勃炙熱的火苗串連成熊熊火焰,傳遞著堅韌的無形能量,夜晚是我們無盡的窗口,也許走進過黑暗的人才看得見光。

 

張哲瀚 Zhehan Zhang

《變成星星照亮你 Stars Light You Up》Official Lyric Video

 

 

歌名 Song:#變成星星照亮你 Stars Light You Up

歌手 Singer:#張哲瀚 Zhehan Zhang

作詞 Lyricist:張哲瀚

作曲 Composer:張哲瀚、星期三

出品方:上海冉以音樂傳媒有限公司

 

陽光打在臉上 我却不願醒來

白天與黑夜一樣難捱

無聊翻著手機 害怕鈴聲響起

大腦一片空白

 

烟火總是短暫 俯瞰月色窗臺

能否點亮內心 小小期待

時針若是停擺 旋律靜止耳畔

去到光年以外

 

閉上眼 才看見 深藍色的大海

別流泪 不過是 一粒塵埃

後知後覺 是我太慢 太晚

 

當我變成 一顆 星星 對你 輕聲歌

像恒星 不曾離開過 照亮你的銀河

這星球 多留戀 未謀面 心默念

去光亮的天邊 飛出地平綫 聽啊

 

閉上眼 才看見 深藍色的大海

別流泪 不過是 一粒塵埃

陽光鋪滿 未來不散 我在

 

當我變成 一顆 星星 對你 輕聲歌

像恒星 不曾離開過 照亮你的銀河

這星球 多留戀 未謀面 心默念

去光亮的天邊 飛出地平綫

 

當我變成 一顆 星星 對你輕聲歌

像流星 不懼怕墜落 照亮你的銀河

這未來 會比你 想像的 更好啊

鋪滿荊棘的路 開滿了鮮花

看啊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