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哲瀚 Zhehan Zhang《遊俠》

預計今晚︰2022/12/22 0點上架

youtubes跟ITunes準備中!

 

 

《遊俠》 遊俠本身就是一種態度和生活方式,青春的韌性、叛逆的倔強在電光火石的輕快律動間恣意發酵蔓延。 是歌手,也是潮牌主理人,賦予潮流品牌先鋒音樂性探索,以多元的形式從不同維度彙聚獨樹一幟的品牌能量場打造文化符號。以獨特的轉音設計,整合添加動效增加音樂的沉浸感與澎湃活力,產生衝突與碰撞為歌曲帶來全新的層次質感。

 

歌名 Song:#遊俠

歌手 Singer:#張哲瀚 Zhehan Zhang

作詞 Lyricist:黃禮格、張哲瀚

作曲 Composer:黃禮格

出品方:上海冉以音樂傳媒有限公司

 

《歌詞》

我踩著鼓點繼續加速往向前沖

折斷了雙翼身形依舊幻化成風

命運在我面前都將無助顫抖

一個回合結束戰鬥

 

我踩著鼓點繼續加速往向前沖

折斷了雙翼身形依舊幻化成風

我肩負的使命在黑夜中暗湧

在征途的黎明怒吼(straight up)

 

那些低估我的

現在對我喊著加油

這點分貝哪 夠

一旦出征必到壓軸

燎原始於野火

風吹雨打衍生傑作

每次發力的狀態就像隱藏玩家解鎖

我扛著 整個 戰局的風險

我的生活註 定是你夢魘

大起跟大落 不在乎周遭冷眼

痛覺 在這 終結

一刻都不鬆懈

外殼 已經 開始 枯竭

註定 化繭 成為 蝴蝶

猜我下個動作是否帶來效應 homie

再拉開序幕領銜主演

wanna see some?homie

 

 

兄弟聚首其利斷金

流芳百世有人說給你聽

涅槃重生 逆轉了天命

一劍既出 四兩撥千斤

 

我踩著鼓點繼續加速往向前沖

折斷了雙翼身形依舊幻化成風

命運在我面前都將無助顫抖

一個回合結束戰鬥

 

我踩著鼓點繼續加速往向前沖

折斷了雙翼身形依舊幻化成風

我肩負的使命在黑夜中暗湧

在征途的黎明怒吼

 

god damn

讓對手失去意志就在一刹那間

面 全都 踏遍

熱身完畢這就開始拔劍

看我持續發光

他們都閑得發慌

都在討論我的進步

威懾四面八方

從不懼怕挫敗

看我把迷霧破開

孤注一擲我的type

出手就是我的TIME

 

我的fire 我的fire 我的fire

生生不息那是我的牌匾

你連想都不敢想的

幫你開眼 準備迎接我的凱旋

 

我踩著鼓點繼續加速往向前沖

折斷了雙翼身形依舊幻化成風

命運在我面前都將無助顫抖

一個回合結束戰鬥

我踩著鼓點繼續加速往向前沖

折斷了雙翼身形依舊幻化成風

我肩負的使命在黑夜中暗湧

在征途的黎明怒吼

------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