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時前,0:03分,哲瀚的ig發了新文,一句話跟一張手寫信的照片,

去觀看哲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Cc8ONuxFJ-U/

undefined

 

My voice.

undefined

信的內容︰

大家好,我是張哲瀚

很抱歉目前只能公手寫信的形式與大家見面。
無比感謝這段時期幫助我的社會大眾各界人士和伙伴們!

正是由於你們的信任和支持讓我堅持到了現在,同時讓我堅信正義終將到來。

 

我知道你們中間有一個群體一直喜歡本人和電視劇「山河令」的另一位主演,
我相信這些喜歡是真誠的。為了不辜負這份喜愛,本人不得不陳述以下的事實︰

一、我與這位前同事在結束電視劇的拍攝後除了工作時間的必要合作,私下並無交集;

     自二零二一年六月至今無任何聯絡。

二、自去年八月後,對方商務履履出現本人相關元素,我無法理解,當時也無力干預。
      至於這怪現象背後是否還有深層事實,我相信時間會給予我們最後的答案,也相信
      各位的善意和判斷力。
三、我懇請見到這封信的人,尊重基本的常識和理性,不要被別有用心的勢力煽動、蠱惑,

       去傷害我的家人和陪伴我走出深淵,親如家人的朋友們。

 

    我會永遠做一個心懷感思、自強不息的中國,,並盡己所能的回報社會。

 

  此致

 

                                                     張哲瀚

 

 

 

以上。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