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篇文中的推文很多人都知道哲瀚終於在被大模封殺,
失去所有管道和名字,
終於頭一次有聲音出來…

youtube上很多這則訪談的轉載,
今天遇到這篇有可愛的插圖,
又有字幕打上,所以決定發文,
也附上我自己打的部分內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dtqxBqvxo
   (影片最後是12/31先流出的新年祝福,最後一句就當沒聽到吧)


※這訪談是2021年12月30日的三家媒體+人大代表和多位司法界人員
一起對張哲瀚訪問


以下是我個人打的文字稿,一半是重點,哲瀚自白的地方是逐字稿


1 沒去靖國神社,照片背景不是靖國神社,純賞櫻、行程朋友規劃,
  沒有參觀沒有參拜

2 不認識也不知道黛微夫人,只是同為藝人,朋友介紹扶老愛幼的跟老太太合照(噗)

3 父母皆江西新余從小愛國教育成長,一直愛國和知道日本侵華歷史,
  有舊微博證明過去愛國言論,但對靖國神社的地點和長像沒關心過

4 網路暴力讓哲瀚自己和母親都陷入恐慌到不敢出門,甚至覺得如此愛國的自己,
  自己被罵漢奸、母親說罵日本人情婦,連父親在2016年已去逝也被編造謠言,
  產生自己懷疑、恐懼、不敢出門,

(以下自白為逐字)
    媽媽曾表示是不是自己從樓上跳下去才能表示清白?
    我有時也想是不是我死了,把心掏出來才能證明自己是紅色的心,

    嚴重的自我懷疑。

    還有茶店有人給送花圈,看到網路上大量給我P遺照、咒罵我,
    還有我的家人受到單位上的調查說家中是不是有日本親戚或者怎麼樣,
    但是我家裡都是中國人,也都沒有外籍親戚,就是土生土長江西新余人。

    ※茶店是張哲瀚媽媽經營的公司

5 李確認父母、外公皆黨員
  哲瀚:是

  李:目前狀況和被中演邪定論一事在司法解決之前,請堅強(略,就是黨國棒棒)
      會調查清楚,我不是站你那邊,我是站程序正義,你一定是希望得到申辯的機會
  哲瀚:是

  哲瀚:我相信我的國家、我的祖國、相信我們共產黨、法律的人士,
        一定給我一個調查的機會,甚至給我一個申辯的機會,
        給一個公正和公平的一個判決。

 

   李表示在12/30這天有多位律師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出席,

   面對面和張哲瀚直接對話,此次接觸因為網路上仍然很多爭議
   所以不露面不露臉,將來會有法律正確對待,歷史檢驗,更能得到正義對待
   (後續又說教)
   相信美好,任何國家都有不正常的時候,要有自信、堅強,保護自己的青春和生命


   李:有機會會再連繫政法機關、司法工作者,進行有效、合法的論證、論壇
       (吐嘲:但微博會說違反社區公規禁言,bilibili會關聊天室,)
   李:讓更多司法工作者進到事件中,不是為你是為廣大老百姓,此為三觀問題。
       事實真相會有利於你,只要你確實沒有到過靖國神社。但若法律判你去了,
       任何逞罰應心服口服。

  哲瀚:明白,感謝李老師能我給這樣說話的機會和申辯的機會,感謝關注這件事的
        廣大網友和司法界的法律人士,我願意接受調查也願意接受質疑,也希望還
        我一個清白吧

   李:相信正義和真相會到


   ~以上

----
有人以為張哲瀚只是被演藝圈封殺,不當小明星就好,
事實是比想像的更可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j13DdxRmM&t=29s

1 失去姓名權︰全網不能註冊、購買,連買手機都不行
2 失去肖像權︰全網不能出現他的任何圖片、影片、聲音
  (局部、背影都不行,在bilibili都會被封)
3 危及人身安全︰日常生活,家中被殯葬花圈、跟蹤、危險快遞
4 侵犯就業權︰個人被中演協要求「跨行業抵制」,
  家人經營的店時常遭到檢舉投訴,僅是預告要發影片就被「檢報」,
  但影片連放都還沒放
5 網路「禁紅不禁黑」︰中立的,稱讚他的會被禁言或是封號,但罵他的都可以
6 把謠言寫進上課教材、考試題目、試卷教材

只能用惡毒來形容了,>_<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