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對王牌 ︰山河令] 觀看噗
再放一次連結:完整版50分鐘

主角part:30分鐘 聲音比較大聲

 

剛開始是製作人嗎?(沒聽仔細)「馬姊」說資金不多,開始沒人看好,
看到豆瓣開分8.3,很多工作人員都哭了,她自己也哭了

橫店當時很多劇組都開,搶人跟搶場景,有些景只能3天的時間,很辛苦

周子舒要有一定的演技,因為是中心人物,有支撐的人溫客行的表演就不會跑開
所以看中了張哲瀚。
看龔俊的表演就覺得外形不錯,也可以亦正亦邪,就這樣決定他們二人

兩人剛開始生澀生疏,但熟了後就會自己發揮,很棒

劇中請了很多資深演員,也許只有幾場戲就沒了,但主角很尊敬他們
馬姊會看彈幕,說是快樂的源泉。

今天穿的衣服是前期初出場的劇服,也喜歡這套

龔再次說不要接機
所以真的是直播耶,這台是有點微妙的浙江台
(酷的綜藝果然不太優 ,因為之前的直播很無聊)

龔:都是對方一生尋找的那道光

這不就是天命之人?

角色挑戰的難點
張:跟著角色和劇情有笑有淚,去投入,融入角色
龔:這角色太多面相都是難度,對不同人就不同態度
(龔腳太開,工作人員去整理衣服)

張哲瀚有點愛欺負龔,硬問:有幾面
龔就很認真的回答(細數面對了哪個角色)
(今天二人相處,很腹黑女王)

主持人問溫這角眼色跟自己哪裡像?
龔卻看到工作人員在跟主持人示意:
「欸,老師(主持人)她叫你 」

(回題)

龔: 用1%的相似度太誇張了,但真的很不像,所以能演到這角色很開心
溫客行很有趣

張:我的每一部戲都有我的一部份性格,另一個隱藏的自己。
我就是角色,角色就是我
阿絮身上有我很嚮往或我很想要得到的這種體制吧(?)
演完一部戲會從中吸取很好的性格,去融入到我的性格;阿絮的性格像個聖人一樣,彈幕發阿絮是溫柔又強大,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龔俊用手肘輕敲提醒,哲瀚馬上挺直坐,龔滿意的笑一下)

張:在自己時日不多時還能去救同伴,是充滿正能量和陽光的人,
對身邊的人會去著想,反而生活中不會那麼在意別人的感受,很值得學習

主持人說會不會試著交換角色,呆呆龔俊就說之前的採訪有,張提醒說還沒播
然後哲瀚再次說很想演溫客行 ,龔︰你說很多次了
龔:子舒這角色很好玩,但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還是要演溫客行

主持人要兩人用角色來請觀眾關注王牌對王牌直播間
但張的…聽不出有什麼變化
龔︰直播間的眾鬼聽命
張︰眾鬼?哈哈
龔︰哈哈,老溫命令你們
張插話︰直播間的窮鬼聽令(龔俊讓哲瀚情緒起來了)
龔︰直播間的眾鬼聽令,命令你們關注浙紅衛視的王牌對王牌,聽清楚了沒有?
張︰看到你他們都變色鬼了
龔︰急色鬼是嗎?
(然後呈現兩人世界,張還偷諷一下主持人的用語「還要一會」)

記得是吳彤吧,是總導演突然亂入
(看完全節目後,吳應該是王牌對王牌的節目導播,果然很重視)


在張、龔都起來讓位時,吳不管的先丟很直接的第一題︰
吳︰你們現在什麼感覺?現在一下火起來
張︰沒什麼感覺…好像有稍微火一點

(然後主持人就直接被忽視了)
吳導說剛開始追劇,問了趙薇有沒有看,
哲瀚就說她一直都有追,還要他向龔帶好(龔很開心)
吳︰她不像喜歡這類劇的人
張︰她很喜歡,上次吃飯很晚還說影響到她追劇
(然後龔是個可憐的工具人,一個話筒遞來遞去哀說只有一個話筒)
然後話題就掉到自己身上
吳就逼問︰你以前不是很內向的嗎?突然變外向了
龔︰這角色就需要有點外向
吳︰所以你現在真人是不是有點外向了
龔︰學了表演後有較外向,但覺得我們兩人還是有點慢熱(看張)

張︰你不是有拍抖音什麼
龔︰不就是得營業,你(張)什麼時候拍抖音,我們抖音互關了嗎?(XDD)
張就眼神移走,XDD

吳(對龔)︰你現在接受大家叫你老公了?
龔︰無所謂 想怎麼叫就怎麼叫,對不對(向張)
吳(對張)︰為什麼大家這麼多叫你老婆
龔︰開心就好
張︰這是種外號,愛稱,暱稱
吳︰戲裡這麼稱?
龔︰也沒有
吳︰不能說是不是(大家乾笑)哦哦!sorry sorry(面露愧意)
龔︰老師這不能剪,這是直播
(吳導竟然臉紅了)

之後場外的工作人員說很多人投稿要看他們,吳導︰這麼紅了嗎?
張學吳的OS︰以前張哲瀚在我節目沒捧紅,竟然在別的節目紅了(XD)

接下來就龔信誓旦旦說大學時看到王牌,
結果知道是16年第1季,直接說那沒看過的那段
龔整個摀住臉躱到哲瀚後面,太好笑了

哲瀚繼續追殺:我就想你大學時看過?你大學的時候有嗎?
龔對吳:老師不會生氣吧?
張繼續追殺,考龔看過哪集、成員加對手是什麼家族(好可怕)

開始說想玩什麼遊戲或在舞台上想表現什麼
張:反正我就是想聽龔老師唱歌
龔︰你不要劇透(但其實沒這安排)

龔覺得可能會被張陷害,開始小反擊︰你想聽我唱歌,我想看你跳舞

(場外的AD又在控制時間,提醒吳要講廣告詞,龔︰他們在趕你走,XDD)

 

他們簽名都好快,才三五筆,3秒就成了,

然後這段真的頗有愛,龔的筆不好用,張就拿自己的筆給龔,

看龔簽名就一直看,沒發現主持人遞筆,總算發現後張簽了二張,

龔簽完就又把筆遞過去「用我的」,張就換筆

龔又提醒張要坐直(對儀態好要求哦,覺得是家教的關係)

接下來是默契考驗,傳說中的毫無默契可言的遊戲,哈哈

腹肌推來推去,主持人就要總導演排入節目中,龔說這要加錢,原來在默契遊戲中

龔俊十題有七題不懂題目在問什麼,XDD

他果然根本沒看這節目吧,因為我也沒看過,也不懂,XD

開始問熱搜的問題

第1題︰糖中帶刀,
張︰就是二個身世坎坷的人相處在一起快樂,但也代表即將失去

主持人︰阿絮比較了解
龔︰阿絮回答就好
(場外攝影的手機倒了,XDDD→這也是vivo宣廣告的一環嗎?)

面聊的聲音太小了,聽不清楚,只覺得阿絮真的好美…跟昨天在機場的根本是二個人(指)

(一竿進洞的故事,但真的就是運氣佔多數,實力是看竿數 ) (當過球具店的人←)

龔最喜歡的運動︰電競(→唉,這不是電玩嗎? )大學時很迷,大家不要學

龔俊的模特兒時期,
龔又哀扒得什麼都不剩
張救場︰我也拍過很多廣告
龔︰我也有看過總結,我們兩人拍泡麵廣告

張︰最近在北海拍維和警察(後面就開始拱龔有部戲沒找他,現在很後悔吧)哈哈

兩人都喜歡在劇組的生活,生活規律

「X60清晰度好」龔很會宣讀
但收音會因為摔機就壞了,哈哈哈(廠商一定很不開心)

 

他們是都沒有大字靽報嗎?竟然要出聲說,然後再讓棚內的人說一遍

 

(結束)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