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中,因為趕公車,找停車位,衝衝衝,加上下雨和右手本來就痛,沒察覺得那處的人生道階很高,本想衝上去,然後失敗的倒地....

倒下去爬不起來,還好有一路人幫我拉起來,然後看我仍然不行,機車也幫我扶起,雖然是一邊罵一邊幫,笑但我的左手仍然不能動,就眼睜睜的看著公車靠近再開走.....

努力把左手放到把手上,騎去常去的中醫診所,他們說我還是先去拍x光片確認清楚,加上我她娘可能會去,也真的等到我娘,載我去另一家診所拍片,結論是骨折,提到動手術或裝石膏,之後乾脆開轉診單叫我去大醫院再檢查。

之後同事來消息表示公傷假需要去警察局報案,又去派出所,去了又要換去交通大隊,
跟警察確認時他們說:什麼?逆向?什麼?騎人行動,你知人行道不能騎車嗎?你要報案的話,我們要開單喔,你自己衡量看看.
問同事請公傷假一定得報案,而且骨折隔日開始會更痛,還是多請幾天比較好,只跟警察說我還是報吧,覺得他們在偷笑...


然後在拍完原車,阿娘又再去換車,花很多時間.之後娘說她腰痛不能帶我去署豐,我說ok,坐公車去,再等阿娘帶來傘後,坐著901公車搖著去豐原。

路上請司機可以到站後讓我慢慢起身,司機很好,說沒問題,還一路聊自撞要小心,停車時還更前一點讓我少走幾步路。

下車還遇到三商美邦的業務一路聊到醫院。
但可惜到院後12:02轉診服務人員午休去,只好等....那時電力很抖,只剩60%,跟鄰座的人借充電線,讓我手機回電到90%
13:30轉診台上工,但骨科要14:00,再等,之後看診跟診所醫生說的差不多,雖然沒說一定要開刀,但就是建議,雖然開刀後也不見得可以保證全好....

覺得現在每個人說話都讓你選擇,不是他們決定,這樣出事責任小吧。

之後就是一系列的檢查、確認住院,而且決定當晚就開刀,立即辦住院,所以再是一連串的連絡公司、人力公司,家中)

晚上七點半開刀,十點推出,然後就是現在了~

手機網路剩2g,要省點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