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了舊有,無論我付出多少,

但人負我,我必負人,

不想痛苦過日,尤其還要等人垂愛?

NO,不必要,我沒那麼可憐,我沒那麼弱小,你們不服我,

那我就去找要我的人,何況最慘就我一人,我也相信我也可以,

雖然是累了點。

如今有了新的組員,也都有著之前沒有的「討論」,

雖然要做新的架構,也無妨,

我又不是真的清宮怨婦,

我是開心的付出我的心力為我愛的東西,

我累,但累得有代價的話,我可以。

 

不對的人,就放水流,不會死抱著不對的人,不需要

我是要開心過日子的人,我有我忙的事,

我很多事要做,沒空跟你們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