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去逛航空版(PTT),常看到飛行記錄本的分享文就一直很嚮往,

這次久違的坐傳統航空,而且還是飛紐約這麼長的時間,

就決定要把表格放入旅行小冊子中,

先是查看別人的表格,基本上就是照著打,就這樣完成簡單的飛行記錄表格。

 

上機後也有依照看過的心得分享,盡量不打擾空服員的工作,

不麻煩他們的自己到他們休息的地方去遞出小冊子,

好緊張啊!真的會怕他們不知道這是什麼,

不過航空迷也不少,又是77W機型,應該還是看過吧

果然空姐看了一眼後,問了一下我的座位就收走了(但表情酷酷的)

 

想想機長要填寫下資料,尤其是寫哩程數等,通常是航程快結束前才會回來,

(所以如果還要填寫ED卡,像我這樣把有旅行資料是跟飛行記錄一起的,還是填寫完後再遞出)

中途應該是座艙長的資深空服還來跟我聊這本子的事,

我的本子真的就是做適合我自己的,別人的做得很美,還全本彩色,

我只有封面彩色,內頁還是黑白,但最重要的還是交通資料、景點資料、地圖,

所以一直走「我流」風格,這樣也做了五本了,

雖然做的過程很累,但做完後真的成就感滿滿,XD

 

然後這次第一次的體驗︰飛行記錄

謝謝華航的空服員和機長們的填寫,

而且在座艙長來聊天時得知他們還是又是相同的時間回去,真太巧了!!

undefined

(謝謝簽名,還有小繪圖,^_^)

 

回航時就是因為知道會是同組人員,真的很煎熬要遞出嗎?

機組人員看到會不會想「又是這本,不是都一樣嗎?還要簽?」

但實在太想瞭解回程預定飛行16小時的哩程數等等資料,

還是怯生生的遞出,還好沒被拒絕(抖)

 

回來後大驚(其實是在出廁所時被攔問,嚇)

先是看到封面多貼了飛機圖!

undefined

 

內頁也還是有人簽(太好了)

也是多了貼紙,整個興奮

undefined

 

在末頁的地方也還是貼上了貼圖,另外再送一張貼紙,

整個感動到不行!!

機組人員真的很忙,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看到能被接受,好感動,這次行程中的不愉快,只要一看到本子就忘記了,

只覺得好開心、好開心,都要小碎步和轉圈圈的回家~~

undefined

 

是說不是狗腿,我其實搭乘最多次的就是華航CI,

對他們印象一直很好,

(BR坐過一次,覺得還好)

(GE一次,然後就…,就沒有第二次了,所以才會有這次的NY)

 

真的是開心的初體驗,

未來坐LCC時,不知能不能成功,

接下來二次都是捷星(紅眼的時間真的太誘人了)

 

以上。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