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一夜,因為心情因素,

不斷的「不應該是這樣、到底是誰的行程、不費功夫就得利益,我在做苦工?」

雖然我很雞婆的幫,但已經失序到不是「幫」,

是從頭到尾都我在做,連去哪都是我列項目給選,

為什麼沒有想法還要出國?

去公園坐坐就好,或是家裡看電視就好。

真是不懂啊…

 

直到下定決定推拒後才慢慢入眠…

剛剛也回覆了,心情輕鬆了,

免費就有魚吃,這是不對的!


 

結果今天睡了一整天,獻血期也來到,雖然是除夕,但睡了一整,

因素當然是因為晚上失眠,白天只好補睡…

天氣冷被窩好舒服。

 

剛剛輕鬆後,看看借的書,哇哇,剩沒幾天了,

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啊!

得快點把資料查好後,把書還掉…

別人的旅行別人做,

自己的旅行自己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