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不安到極點的人,

要一直看到、聽到,愛才能持久(所以逝去的愛們,XD)

一直給我燃點,我就可以一直燒,燃到千百回也不厭惓,

但相反的看不到,聽不到,我就會冷掉,忘掉,沒感覺到…

 

今天真是悶到不行後,

悶到要爆炸,

找朋友聊聊,連其實少連絡的同學的都強烈的要我去講清楚,

要求清楚,否則到時會會很苦,苦到爆,

所以爆炸了,一切先醜話前頭,

講清楚,拋了一切!

然後得到回應了,好感覺,好開心,

目前心情平靜了,連日來最平靜的一天,

不會不安,不會徬徨,

有安定一點,否則真是焦燥不安,

總算安定下來,

天啊,都掉下眼淚了,(還是想睡了?)

不知未來如何,起碼今天平靜的

 

太好了。

可以輕鬆的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