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也是是你的誠意,你的善意,

善意?


但為什麼被歉的我卻得負擔壓力的要去表現「氣度」

要有容乃大的「接受」

還是要說「哦,沒關係」,再假一點的「我沒在意」

他X的,我明明就很在意,

然後還要去面對「被道歉」

我要說什麼?我要用什麼態度?

「眾卿平身」?

我就是不知道受明明還在火大中,還要「裝接受」

觀察,觀察好再來好嗎?

這才不是真的道歉,這只是「逼我原諒」

討厭、討厭、討厭!!!


夜深了,不要來煩我!


想起那句名言︰道歉有用的話,還需要警察嗎?

X的,我要看優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