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讓我這次的旅行留白,

沒讓情緒讓後續的回憶產生空白,

曾經會因情緒化而沒拍照,而lose掉很多,

這次的我,毅立不搖,堅定的,貫徹讓自己滿足,讓自己開心,

我沒有浪費我的一切努力,二個月來的功課,

結算下來總花費一萬七,

雖然買物不多(每次都不多)

但一年一度御守買了,

款待自己買了八橋,

小哈週邊有點失心瘋又不會太瘋,

但如果可以,也許在三支掃帚點到個餐吃吃也不錯,

雖然食量真的不算大。

不算有太多的遺憾,

減火的部分剪掉就好,

其他的,我算滿意。


但也學到,我不可能全力的照顧別人 ,

因為沒那麼精力,還是跟節奏與等級、以及觀念差不同的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