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他X的FB,

煩死人的FB使用者,

嚕哩八嗦的FB使用者,

他X的,氣死我了!

 

不要來加我,不要來加我、不要來加我!!

 

 

還是噗浪最好,

滾回溫馨的噗浪!

 

看列的警語︰

-----------------------------------------------------

暴燥、易怒、言論無尺度,
加入要有心理準備。


◆粉絲︰加入不設限~歡迎亂入聊天,忌KY。
◆朋友︰認識並熟悉,調性相合者。

----------------------------------------------------

 

不爽不要加,因為我也沒想要加你啊,X的,還是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