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代的最後一次生日了,

哇哇哇!!好可怕~~~~~~~~(抖)

自己都不敢面對這個事實(摀住眼睛)

 

先讓最近深愛的男人來陪我生日吧(笑)

 

首位︰吉村阿崇~~~

 

第二︰及川王子~~

我好喜歡這張,但每次都拍糊了,唉

 

第三︰我的酸痛膏(喂)

都是配上在北海道時買的「從愛之國前往幸福」~~不管幾歲,都要讓自己幸福!!

 

然後昨天感謝同事的愛,

陪我一起吃飯,竟然還請客!!

這番勝情不知如何償還,只好用身體(開始脫衣服…)

[以下消音、噴霧+馬賽克)

 

一路從西屯路吃完到逢甲聊到守衛請我們出校區,笑)

然後還竟然到麥當當,直到12點,踏進我的生日止!!

謝謝你們~~~~~(再度開始解釦子…,以下略)

 

之後就…聊到三點半!!

真是大驚啊,瘋狂的一晚,XDD

回到家都四點了,體力不行下,直接上床睡覺,

難得的回家沒開電腦,笑

 

然後到了早上11點多起床,梳洗備準,

剛剛好附一點與雅萍同學的約,

小弟和阿娘也趕來,又吃喝了一頓

 

一路吃喝聊,很久沒跟雅萍同學見面了,

她瘦了,就開始唸我~~~

充滿了吐嘲,笑

以及對A型血的不滿,哈哈哈哈哈

(咬我啊,誤)

 

三點回到家飽到吃不下阿娘準備的晚餐時,

結果舅舅來電話約吃飯,

宴席耶(果然費用破萬→雖然佔了二千餘是酒,哈)

 

整個24小時都在飽脹啊,

好可怕、好可怕!

接下來的二週還要繼續吃,汗

 

下週只能喝茶跟水了…(趴)

 

最後,謝謝諸位朋友的賀言,

噗浪、FB、LINE、以及陪我吃飯的朋友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