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作了,壞脾氣,

我需要好好的學習好的修養,

或者是好的言語話術,

真性情是不好的,

真性情是會沒朋友的,

 

但目前仍然是真性情發功中,

啊啊啊,

請跟我保持距離,

保持距離可以保持好的美感,

不要靠我太近,

當然也不要輕易說出多瞭解我,

我都不瞭解我自己了,

外人不會比我更懂我自己,

這是禁忌,

 

還有不要用肯定句講錯誤的話,

我聽不出來當然沒關係,

但我能聽出錯誤的話,

很難不去糾正,

啊啊啊,

我要如何的不要聽到錯誤的話啊!!!

 

可惡,不要說、不要說,

我不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