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有點曲折,其實在四月多就下單,

那時HMV也並不是有現貨,寫的是要調貨,

結果調了四週,當中發了二次延期發貨的通知信,

最後我在五月中在精選集的預購截止日當天把它取消訂單,

因為我精選集的發售日在5/27,而我在5/29到日本,

EMS的運費很貴的,要改成旅館收貨,而在HMV要設成日本收件的話,

個資都需要重新更動︰

日本國內收貨︰收件人→漢字,漢字+日本國內地址

海外收貨︰收件人→英文名,地址也要英文

 

當時下單的二件,這張查了一下庫存,川崎店似乎有貨(川崎量很不錯啊)

事後也無事的在川崎購到(又想再唸一次舞濱現場限定物,算了。)

ps,川崎HMV可以退稅,但我顧著拍及川王子,整個頭暈眼盲…(默)

(又碎碎唸了一堆,:p)

 

剛剛小心的拆盒了!!!(撒花)

我是心情動物,剛剛有心情了,否則也回國好一陣了,笑

 

外盒,就是閃亮啊!

 

正面

背面

我喜歡有紙製外盒的,

這樣膠膜就可以很好保存,放回去膠膜也不會破掉~~

 

裡面的塑膠盒~~看到閃亮的王子,還發光了,笑

 

 

開盒!!

帥帥!而且CD盒也依然有質感~~

 

拿掉寫真冊後,下面的寫真也好好看~~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及川的DVD幾乎都是這樣有底圖,

拿掉CD片還有看點,有的只有白色一片,會覺得很遺憾…

 

(哎呀,看到36分,太可愛了!!完全就是少年人的爽朗笑容)

(但馬上就是ロリータの!!我愛色色的歌,大羞~~~~)





啊啊啊~~~成人向的表演有什麼不好,

不,是,是大大大大大的好!!!(呈現激動狀~~)

啊啊啊~~~~R15~~~~~~~~~~~~~~~~~~~~~~~~~~~~~~~~~

搶救鼻血大作戰!!

(影片請見niconico,之前也貼過就不再貼了)

(リエさん性感到爆!!!雖然我是女的,但我好愛她的表演哦~~~~)

 

(冷靜、冷靜!!)

 

接下來是內頁~

超可愛的啦!!!

白外套好好看,完全就是個少年郎~~(快跟我回家,誤)

當時年齡跟我現在差不多,但超可愛的啦!!

剛在噗浪一貼,kimika也尖叫很粉嫩,

感謝她的捧場啦,而且我卻認不出她的新歡(我是臉盲,摀臉)

 

 

就是這張啦,那個迷之閃亮處,XDDDD

剛剛看影片,會動的更糟啊!!!(快壓住鼻子)

褲子真的超緊張,跟今年的某報導的圖一樣,謎之凸起(爆)

(↓ 下圖,XDD)

 

 

剛剛我們二人就在Line討論些不可以與外人道的事,哈哈哈

我們都成年了嘛,^++++++++++++++^

我.們.成.年.了.!(強調)

 

(及川王子啊,希望你能扭腰到75歲!!!)

 

リエさん好美~~

我喜歡她總是能大膽的跟ミッチー共舞,

現在的合音也很好,但情色這方面沒有這種功力~~~

因為我是成年人嘛(是要多強調,噗)

 

 

胸膛也很不錯的~~~~~~~

 

永遠的王子さま~

 

X的,54分的這套,褲子又緊得要死,要逼死誰啊!!(小姐,請冷靜)

 

咳,粉紅色的也很好看啊,

好像沒有駕馭不了的顏色耶,紫色也很合,黑色好帥,

這次i'm home的筑波醫生,蘋果綠的襯衫我也很OK的

(好啦,朋友有說很俗,可能是我個人接受度的問題,XD)

(我只對頭髮有意見而已)

 

(58分,啊啊,又有剪的痕跡,2小時45分鐘剪成119分)

( 不過講到快哭的樣子,Q—Q,進歌︰「初愛」 →聲音在發抖耶!情緒帶入很多…害我也想哭了)

 

寫真小冊子的背面,喜歡這背影,

這樣的肩膀,

能給予安全感、可愛的肩膀!!!

然後印著對歌迷的告白︰「BABY , YOU ARE MY  『 STAR』」

 

在感動中完成這篇開箱文

(快變成DVD鑑賞文了,但我寫不了那麼專業的文)

聽及川的慢歌,一直都像被他告白,被他愛著…

放入了好多好多的感情,

啊啊啊,所以才會喜歡上他啊~~~

 

(不過4月底沒那麼熱,臉上的汗沒那麼多,否則像之後的常常汗和淚分不出來←我又S了,XDD)

 

來專心看DVD啦,XDDD

享受被愛的2小時~~(看LIVE是3小時,笑)

 

 

耶!(1:09:00)

扯開襯衫了!!

 

之後竟然就這樣擺著沒扣回去!

可惡啊!是當年肉體比較青春還是婚前比較開放,

現在解開沒1分鐘就會再扣回去,

很不爽!!!

現在三顆釦子就是極限了,淚

我想看限制級(喂)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