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篇第一回︰「川崎」

川崎マリエン︰相棒外景+相棒簽名板

ラゾーナ川崎︰HMV-及川大看板+簽名板

 

 

★川崎マリエン

交通︰在JR川崎站前面的巴士區,搭乘川05東扇島巡迴公車,¥210/次

(藍色塊就是各號巴士的乘車處)

(我覺得這樣對既有生長的樹是很溫柔的設計)

 

假日九點後的川05,在12號乘車處上車

川05東扇島循環公車。

 

(前幾集的i'm home,筑波醫生跟家路久夜半在醫院的大廳的對話,是在川崎醫院的大廳拍的,

   可惜川05並不會到川崎醫院,不然也想去大廳看看,川崎醫院的大廳很多戲都在那邊拍過耶)

 

約30分鐘的車程,從市區來到跟我們工業區+台中港區很像的地方,

川崎マリエン就在這邊,它的看點之一就是看川崎港的景色(360度的設計)

右邊是「交流棟」,遊客都是來這邊,十樓的無料展望台也是在這棟。

它的大門口也曾經是外景地,不過我印象不深(只是看資料來著)

 

這邊似乎被當成警察廳拍過,看影片,是右側的樓梯那邊,好可惜我沒拍那一面

不是我的重點的交流棟一樓重點物

 

樓梯貼了很多關於川崎マリエン日本夜景遺產認定的POP,這是他們的大消息、大驕傲

(我只關心這電梯有在相棒中當成警察廳拍過)

 

這是十樓的樓梯口,小叮噹館也是川崎市的觀光重點地之一,但交通不一樣,所以也沒排入此次行程

是說也用「相棒」不知是否為故意,笑

身為fans,就是腦洞會比較大一點,聯想力強一點

 

 

 

很多的小叮噹海報

 

但是這都不是我的重點!!!

給我簽名板!!

我還跑去三樓和四樓,探頭探腦的(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可疑)

沒想到也在這邊拍過!還有沒人煙的空橋,因為空蕩蕩的,沒想到是外景地…

 

回到一樓從側門出去,走到對面樓(業務棟),因為資料寫說簽名版在一樓,

所以不死心的再去探探,

啊!看到了!!

滿滿的~~

 

 

第13季,夠新吧

 

 

很多名人,但其實認識的不多

 

但我的重點只有這張!!

但及川王子的就只有這張(淚趴)

 

加映的相棒篇

 

相棒外景影片特別拍松下由樹,莫非是她出演律師那幾集在這出外景嗎?

 

已故的蟹江敬之先生

 

結束~

川崎マリエン真的常出現在日劇中,以後要多多注意它!

 

然後回到川崎車站,一定要去hmv,身為及川fans,

因為這邊很捧及川的場,年初二月單曲唯一的公開發表會加遞名片就是在這邊舉行,

(就是這個廣場上)

 

有特別的列出一區特區來,尤其是門口這樣的大海報,一定得來拍個合照!

 

大張吧,別家沒這樣對及川呢,

當然整個HMV都對及川有照顧,因為及川很多發售,初回都跟HMV合作~~

 

專區(雖然有我的悔恨在)

 

 

以上,川崎追相棒&追及川王子篇。

(我從御徒町站到川崎,交通時間約30分鐘,去的那天5/30,晚上就是小笠原的地震,所以前往川崎的JR京浜東北・根岸線就停駛了,抖)

 

心情複雜,

白天才坐的列車停駛了。



重要的參考影片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