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算是手機上網的輕度使用者(不過卻是pc網路的重度使用者,笑)

日前從日旅版看到這款wifi機「免費申請」中,

免費的…所以讓我以往都是加wifi熱點,跟密碼和註冊奮鬥,

資料都先查好,地圖存好(或畫好)

反正我路線交通都會先排一遍

(不過上次在二條城就是以為餐廳很好找,沒想到在車站週邊轉了一個小時,走到腳酸

  最後是問了二個路人,最後是在房屋仲介公司看地圖問到的最正確,

  不過花這麼多體力與時間吃到的烤肉其實很普通,服務生臉色也不好看,

  不過我們考慮太久,問太久了,我們也要承擔一半的責任,猶豫不決真的沒必要,只是一個餐而已)

 

總之我這回會好好通通都查過一遍的,錯誤中要學得經驗(握拳)。

 

言歸正傳~

總之看到介紹,目前第一名分享者使用中,看起來還算是正派與合法公司

(但表定的一萬元押金現場變成二萬元,就不知原因了→如果有開立收據的話,這倒能接受)

 

除了押金問題外,

跟以往看到的租借分享的「郵寄領取」「寄到飯店」「放入袋中投遞郵筒」「台灣機場歸還」

都不一樣的是它是機場櫃台領取(哦,上述方式好像都是在台灣付費有關)

結果它的營業時間︰10:00~18:00

 

 

啊啊啊…

十點是還好,因為我搶到的航班是11點多才到,

但還的時間是18:00,這樣我的歸程就得提早了啊…(抱頭)

在最後一站池袋的時間被壓縮到…

(不過池袋也只是想去吃那間黑毛和牛鐵板燒,看看旗鑑店的HMV,book off隨遇而安→因為12月時那家沒有及川王子的東西)

這樣吃飯+逛街只剩下2小時

(啊,還有買sunshine60通路口那間老麵包店的麵包,它真的很好吃!想買很多回來給阿娘吃)

 

我的最後一日…看到我都頭痛了…(再度抱頭)

 

好密啊…(爆)

暈,我好像無法改變行軍團的走法,

個性、個性啊!!!

「隨遇而安」好像辦不到,汗

 

今晚又累了,

想想日子也近了…再三週的此時,我該出門去,笑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