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毓君同學約見面,

本來還想聊一下,結果人母偉大,小孩生病要看醫生,

所以改為到她附近的小7交貨(我請她幫我換日幣,要給人家錢啊,XDD)

 

想找阿娘去新景點︰台中文學館逛,

結果我家的母親也很偉大,因為她的小兒子要上班,所以要四點䬡完才能出,

所以就速徵友,獲個同伴一名,出發了!

 

雖然路上有飄雨花,但也無事的就抵達了,

人超多的!

而且一半以上是中老年人耶,不像演武場都是年輕人,

看起來是附近居民佔很多,去了也才知道樂群路那邊好熱鬧啊!

 

 

 

 

 

 

練成陣的指標,笑

 

 

 

之後時間尚早,就轉進就在不遠處的國資圖

 

都到圖書館了怎能不借書,

所以又手滑的帶書了,

然後發現系統可借書竟然是15本的額度,

因為家中還有約六七本書

看來是系統分家了,雖然跨區取書是本來就有分隔,

現在連借書系統也分家了(我一年多沒去國資圖借書了)

所以一張卡可以分開借。

 

謝謝胡市長給了我們這些充滿文學、文化的建設,

我投票投得問心無愧,非常謝謝能有這些建設成果,

如果能連任,就可以繼續推廣下去,

而BRT也早就通往海線,

而不是變成300號公車,

沒有優先號誌,沒有匝道門,匝門都要折掉,

到時會是慢慢來的上下車刷卡…

而且被指責的快慢車道變換問題仍在,

後車門夾傷人的意外仍然存在,

塞車問題依舊,

並且…速度更慢。

 

唉,哀傷但也只能接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文學館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