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旅版這幾天一系列的「旅伴」文,

令我也不禁思考我是不是好旅伴?

我會做功課,而且強烈要求旅伴也要做功課,

我會排行程,而且熱愛排行程,缺點是有點僵化的會想要使命必達的想完成它,

但是我的體力差,腳力不行,而且脾氣不好,

很容易生氣,

希望有人能體貼我,

能幫我承擔責任,

能給我幫助,

雖然我明明是控制欲很強的人,

但還是想要偶而有人讓我依賴,讓我靠,

一直站挺挺的,會累啊!

 

所以我好多黑名單,

好多被冷處理的對象(爆)

跟我保持良好互動的就是跟我保持一定距離的人吧。

 

然後看完後,很多回應都是「一個人好,一個人自在」

但想起去立教大學,朋友不願意去,自己一人前往,

自己像在安慰自己般的自言自語「啊,好美、好美」

心情卻是「啊,這麼美,為什麼不要來呢?來看看多好啊」,

充滿了遺憾,嘆…

 

現在呢,我要全程都自己一個人了,

一個人去高級鐵板燒 店吃廉價商午

要一個人去參觀警視廳嗎?但要打電話報名(想起從來沒用過的「白金秘書」這個真的很方便嗎?)

但參觀時萬一沒人,要我對著導覽員?我的聽力很爛啊!!(抱頭)

真想參加學生團,我只是想走進去東看看西瞧瞧就好…

 

其他的行程好像還好,

啊啊啊…

 

最近幾天睡眠都不夠,

週休二日週日沒睡到自然醒,

整個欠的沒還回去,

一天比一天累…

 

唉…

先這樣好了,今天早點上床,

雖然上床不等於睡著,

但躺著比坐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